前幾天MIA因為感冒,帶去看醫生,醫生說牠狀況不好需要住院觀察,但不能保證能夠完全康復,要我們要心理準備。

第二天,下班後去看牠,醫生說她狀況有好一點了,看她被放在保温箱裡,醫生說她不吃東西,但都有強迫餵食,也有幫她保温及打點滴(心裡大石放下了一點!)

第三天,因為下班比較晚,心想裡應該沒事。那天沒有去看她

第四天,晚上想說來去看看能不能出院,到了醫院,護士小姐說 她們稍早有打給我們,但我們沒有接到。。。。。


走進去病房,映入眼廉的是橫躺在床上,動也不會動的mia 腳上還掛著點滴,眼睛沒有閉起來,看她眼中似乎還有含著眼淚,濕濕地。

這一幕 讓我心好痛 眼淚開始狂流,才三個月的小嬰兒,為什麼要受到那摸大的痛苦,感覺她似乎很努力想要戰勝病魔,但她還是輸了。

醫生說 她因為感冒影响到肺部,開始有呼吸困難的情形,醫生進行急救還是沒有辦法救回這個小生命。

之後,陪了她一下,心裡很自責!


是不是我們昨天沒有來看她,她覺得爸爸媽媽不要她了,所以她才會突然惡化?

心庝她那麼小的身體要承受那摸多的痛苦,自責自己還來不及好好庝她 愛她 陪她長大。


之後聯絡動物靈堂的人來處理,看著相關人員把它放入箱子 放進車內 一路看著她, 希望她一路好走!

最後 醫護人員把她的頸圈拿給我        "這是mia的東西" 她說 .。 放在手心 緊緊握住 眼淚又忍不住流了





謝謝妳陪過我 雖然日子不長 還是很感謝妳曾經給過我快樂時光!

對不起 沒能好好庝庝妳 沒有常抱抱妳 半夜起床尿尿看到妳坐在房門口 沒有把妳抱進來和我一起睡

捨不得 在妳離開的時候 沒有陪著你 幫妳加油 ! 我知道妳盡力了

再見 我可愛的mia 相信妳會變成天使!    最後 請不要忘記我愛妳! 也會想念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