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距離上次出國也差不多一年了! 覺得是應該要好好的出去深呼吸一下~ 剛好三月是淡季 也剛好台灣天氣都陰陰的 。

因此想要給陽光曬曬   把所有不開心的都讓汗水流掉.    最後 選擇去 彩虹的故鄉 " 帛琉 " .。


這次去帛琉不是參加台灣旅行社辦的團體旅遊,原因是實在很不喜歡走馬看花,有時間壓迫的旅行。因此上網做了一下功課,決定參加很受大家好評的"帛琉阿勇"團。 

  

到達帛琉時間為中午12點多,大家都在喊餓,因此阿勇先買漢堡給大家吃(帛琉當地沒有麥當勞,中間這張圖是當地唯一的漢堡車。漢堡很大很好吃

好笑的是我們要訂漢堡時,當地沒有電,所以不能加蛋!因此我們吃到的漢堡是沒有蛋的。哈哈哈 好好笑喔

之後我們先去飯店check it,因為要下午二點才能入住,所以我們先在飯店走走 拍拍照。 這次住的是老爺 最右邊的圖是老爺的私人海灘(好美吧!)



再來一些老爺的照片~覺得隨便一拍 都很美! 我果然選對飯店了. 設施好 離出海口又近 食物又好吃 半夜不用怕有鬼.... 五顆星啦!!! cc

之後下午就是city tour,看看一些帛琉當地的人文風情. 像男人會館 博物館 之類的不免俗都會去看看。(其實我對這類的東西 沒有多大的興趣 哈哈)



then我們去帛琉當地最大的百貨公司逛逛,採買最近幾天需要的東西。(不過這家百貨公司真的很小,很鄉下,但是他美國進口的東西比台灣便宜,選擇也很多。我們買了一些飲料還有買一些美國進口做菜用的東西,回台灣可以好好大顯身手)ps:來帛琉好像只有零食可以買的樣子。買來買去都是吃的 哇哈哈哈!



之後阿勇帶我們去帛琉當地人愛去的公園 走走 看看 放鬆一下, 反正真正的行程明天才開始,今天就先悠閒的渡過。在公園還幸運的看到帛琉當地土著去釣魚。據阿勇的說法是當地人有時下班後會去釣魚(目的是為了晚上加菜),他們的生活態度很簡單 很有重點。和台灣人過度重物質的生活態度,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晚餐在飯店享用buffet,老爺的菜色還不錯! 吃飽飽迎接明天的行程! oh yeah!



第一天完畢~因為早上的班機是五點半的 很快地就進入了夢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