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香港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這次要去香港本來其實並沒有在計劃裡的。

是因為,我上班無聊上網時,不小心看到 anges b有咖啡廳在香港,而且感覺很漂亮,就默默在心中升火。

幸運的是,某天和bb一起逛街時,無心插柳的聊到 ZARA,H&M,UNIQLO

熊熊的燃起了他的火,我也搭順風車一起和他去香港玩(一切都不在計劃中,一切都是老天爺偷偷給我的驚喜)


因為我沒有什麼假,因此這次並沒有訂購坊間所謂機+酒的套票行程。(班機時間無法配合我)

我是二者分開訂的。機票是找認識的朋友訂的,酒店部份則是在ABC訂。

之後去誠品買一本工具書,上網找一些相關資料,也順便在網路買好八達通卡,就這樣一個旅程即將誔生。期待




這次我們也訂定了目的,每個人要的旅遊目的不同,有些人想去看看民族風情,有些人想血拼,有些人想參觀各大景點。

而我們這次就是二個目的  買東西 VS 吃美食 

在台灣已經先想好大概要去那些地方了,也列好購買清單。一切都準備就緒! 香港 我們又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