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太興奮了,今天我們沒有睡很晚,早起準備一下開始我們的香港之旅。 

先到美麗華對面的輕鬆一下吃港式早點,分別點了總匯三明治和生牛肉粥。之飽儲備體力後開始逛街囉。Let's go

第一站:海港城

逛我們的愛牌ZARA,法國麵包最愛的 HUGO BOSS,也順便買了G2000 & Mango ( 一整個大豐收)

逛著逛著也接近中午了,我們中午決定吃評價一直都很不錯的 稻香超級漁港 (新港中心3樓) 好吃好吃 超好吃

在往稻香的路上不小心看到NIKE,BB也不小心手滑敗了一雙球鞋!





吃飽後我們把今天敗的戰利品提回飯店放,回飯店之前先到飯店前面的美麗華商場逛UNIQLO(日本平價國民品牌,我已經肖想很欠了!)
我們二個人狂掃,滿滿一籃,想不到在這個平價店買了大約八千台幣

UNIQLO


東西放回飯店後,我們搭MTR去銅鑼灣,因為法國麵包有個日本朋友在SOGO工作,因此想和他喝咖啡聊聊天。

之後男人咖啡時間結束後,原本想去逛百德新街的,但有一點找不到路,算了!去中環好啦(中環真是個好地方)

來到中環一定要去的地方?
H&M !!! 賓果))) 大家的心目中的夢幻品牌(台灣怎麼不快進)

H&M買了好多

付錢付的很開心的法國麵包              我們買了滿滿一大包戰利品   

第四站:IFC - anges b 



這個是我一直很想來的地方,終於在今天實現了這個美夢,我覺得自己真幸福。 在這裡喝咖啡 吃巧克力真是天堂   飄 ) ))))

我們買了二盒巧克力,有超過HKD300,所以有一個滿額贈品,好精緻的禮品啊!

 

在這裡鬼混了很久,我也買了一件小b的t恤。(科科)開心開心真開心


喝完咖啡後,我們前往太子大廈吃晚餐,吃在時尚界很有名的 SEVVA其實會想來也是因為有看到女王的網誌,在我心中燃燒了一把熊熊烈火,哈)))
原本要明天吃中午的,但它們星期日公休,所以把它和明天的午餐對調一下。(為了怕假日沒有位子,出發前我已先在台灣預約好了!)






在這裡吃飯雖然價位不便宜,二個人隨便吃也花了HKD一千多,但是這裡服務真的很好,我給他五顆星!也願意再去一次!

我們先在室內用餐,之後換到戶外沙發區喝紅酒,看香港的夜景!非常浪漫的晚餐 


今天在外跑了一天,吃完飯也晚上十點半左右了,所以我們手牽手,往飯店回去囉!

回到飯店,整理一下戰利品,突然才想到飯店有送迎賓飲料(當然不想浪費!哈),於是衣服換一換我們去樓下酒吧小酌一番。

MiRa BaR



今天真的很開心,買到想要買的,吃到想要吃的,喝到想要喝的,謝謝法國麵包像健達一樣,一次滿足我三個願望!(科科))

期待明天~ 最後來看看今天到底買了什麼東西

所有戰利品


=END=
SEVVA
香港中環遮打道10號太子大廈25樓
食評: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22241
官網:http://www.sevvah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