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 ,天氣沒有很晴朗。但也沒有下雨!

下午一點左右,鍾老師來我們家幫我再補眼線(我想要更粗一點)

之後,帶著略腫的眼格&素顏和法國麵包一起去看房子。

我們最近有考慮要搬家,地點可能會在大安區或信義區。這幾天有去看了幾間,不過都沒有很重意的。

看了幾次房子,深深的被台北市的房價嚇到了! 也太貴了吧! 夭受唷

看完房子後,法國麵包一直嚷著說他想尿尿,我突發奇想,叫他就地解決,我來幫他把風。




哈哈!他尿的正爽的時候,我和他說,嘿~有人走過來了!沒想到他竟然回我 " i can't stop !! "

後來,一個阿北向我們走過來,在法國麵包背後發出清亮的清痰聲。 

O
M
G

原來那個阿北就是這家的住戶 。。。  真的有夠丟臉的!(不過還好偷尿尿的人不是我)哈

那位阿北還一路目送我們離開,我想他一定又氣又納悶吧!科科



之後我們去信義商圈逛逛,放假嘛!走在人群中感覺也很不賴。總比沒事待在家好

買了一本書Et  Apres (中譯:然後呢) 法文發音是 ㄟ 阿配累  ( 哇哈哈 怎麼那麼難翻)

這本書是法國麵包硬要買給我的,他說這個作家Guillaume Musso真的很有名! (而且和他同名)

這本書也真的很有名,很值得一看!而且即將會拍成電影


剛繡完眼線的我,眼睛大小眼好嚴重啊!

現在每天睡前都會讀一小段,讀了一點,應該是本不會讓我失望的書(目前努力嗑書中)

晚餐吃了麥當當(我們超久沒有吃了,因為住的附近沒有麥當當,所以真的很開心)




開心的一天!雖然沒有看到很中意的房子,但在假日可以和自己的另一半牽手逛大街也是一種無價的幸福!


簡簡單單的幸福 百分之百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