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事沒事 都會幫指甲塗塗抹抹 好像在幫他們穿新衣一樣。(愈玩愈不能自己)

本人深深的覺得啊 指甲油這種東西 不碰還好 一碰下去真的是沒完沒了(哈)


今天幫我指甲擦的是Dior #213   氣質裸 ( 這個名字是我自己取的)  (我覺得我好下流,哈!)


Dior #213 氣質名媛裸


其實這罐我買有一陣子了,只是我之前吃比較重口味一點,都比較偏好深色!

這罐被我放在櫃子裡好一段時間了,剛好閒著沒事才又拿它出來玩一下!

裸就是要裸的純粹


顏色有沒有給它 好裸喔! 真的裸到一個很極至的境界!

我把指甲剪短了! 來個手部全身照!



真的很裸很氣質!而且手好像有一點點變白的感覺 ( 幻覺嗎?)

(即便法國麵包不喜歡這個顏色,我想我還是會一直擦下去,有時給指甲穿一下名媛的裸色衣 也挺不賴的)

好啦 吃飽飽的下午 真想睡個午覺!  星期一症候群這個症狀愈來愈嚴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