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了一種病








叫做









不吃會死掉 的病






我的食量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變的無敵大!有時比男生還要會吃,之前一直想實施的減肥計劃,早就破功很久了!( 踢飛 ))))

有時下班後想說 今天晚上要吃少一點 吃水果 沙拉就好,但好死不死 每天走回家的路上都會經過 塩酥雞 蔥捉餅的攤攤

當陣陣的香味朝我這裡飄來  我心中的魔鬼就會跳出來 和我說


人生為什麼要過的那摸痛苦 只聞的到吃不到 不如死掉好了


就這樣  魔鬼輕易的戰勝了沒個性的天使  


每次吃完東西才在那裡後悔自己吃太多  怪體重機很機歪 怎麼數字一直往上飆  有時生氣會小喘它一二下 (消恨)


早上也很誇張 很多女生早上都沒有什麼胃口,可能我得了這種病 我早上一起床 胃也自動開啟POWER了

有時會在家準備吐司抹nutella (是我心目中no。1的巧克力)好吃到會想灑花,有時會去買早餐車的早餐 (因為我最近發現公司附近有早餐車 超開心)

中午吃便當,基於節儉個性 我都會吃光光

我的食量真的變好大 天氣愈來愈熱了 我真的需要強迫自己要開始減肥  


我到底病的多重??

看看我吃的早餐 就知道了。。。。。羞

火腿蛋餅 + 蘿蔔糕加蛋 + 大冰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