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期待的週末又來了~最讓我期待的是 這個週末我要和我的好姐妹一起聚聚! (開心指數破表)

距離上一次,已經不可考了,太久太久我們沒有五個人一起出去high!也因為這樣 我想把那美好的回憶用文字及照片記錄下來!


Primo 這家是最近很火紅的熱門餐廳!沒有訂位都會吃不到喔  要去的捧油記得要先訂位唷!

看那餐巾紙上的小廚師有沒有好俏皮 好可愛



只顧著吃東西 食物通通沒有拍! (哈哈哈,沒辦法 我們都餓的快要cow杯了)
不過這家店的最大特色是cheese, 掏心掏肺推薦 凱撒沙拉 ( 爆好吃 cheese還是現ㄘㄨㄚ的唷!)  不好吃來找我~ lol

Roxy 99 這家我們簡稱是jean她家的廚房(哈) 因為 太常去了 熟的像是走廚房一樣 (還巧遇大金牛) 哈



相片全部都來自於我的手機SONY 型號 W 750 .  所以畫質沒有那摸好! 我們沒有待很晚 可能是愛玩的年紀已經過了 ,也可能是太久沒有去夜店了!我們很早就離開了。

不過仍然是帶著歡愉的心情離開的,雖然沒有待很晚 依然歡樂100% (而且有一些好笑的人可以讓我們笑到翻)
重考生!! 哈還記得嗎?!我想我要過好一陣子才會忘了他精湛的舞藝

N.Y Bagle (內湖店) brunch - 因為它離我家比較近!但其實在我心目中,  the diner 樂子 依然是我的最愛!






真的是 好吃 又好玩的 歡樂週末 開心 開心




Primo Trattoria ( Pizza. Pasta. Cheese. Wine)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4號1樓
02-27111726
AM11:00~PM10:00
10% service char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