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熱 想換個清爽一點的髮型,預約網路評價還不錯的 inspace 

因為它在中山站後面的小巷弄裡  離我比較近 這樣子下班過去也不會太晚。

我預約 晚上七點半  設計師 Benny   ( 作品集 ) 直接點選可進入網頁

actually 這次的剪髮記實在不是很愉快!

我們提早先去 等了很久 設計師沒有來招呼 窩心感0%
剪髮時間過久 設計師手中的剪刀在頭髮上剪來剪去 但都沒有看到長度變短 ,也許有人稱之為細心 但對我而言這叫龜毛!  到底是在剪頭髮還是在剪空氣???
設計師一來開口問我 你想要怎麼剪?  你要和我說你要怎麼剪啊? 對我而言 老娘今天我花不算便宜的錢來找你剪頭髮,就是想要利用你的專業幫我剪個適合我的髮型。
((((如果我知道要怎麼剪的話 那我去當設計師就好了? ))))) 一整個自目+不貼心 所謂的貼心溝通在這裡我並沒有看看見!
幫法國麵包剪頭髮時  下體會不自覺貼到麵包的背上 讓他感覺到很噁心!  正常來說 剪個頭髮不用將下體往前頂吧!  莫名奇妙100%
法國麵包說 他長那摸大 第一次去剪頭髮 被剪到很痛 ! 後方被刮刀刮到紅紅的 他一度覺得他快要發火了!  沒有重視客人的感受 只顧剪髮   不貼心100%
設計師叫我站起來剪  我回 為什麼 他回我 你不是改時間嗎? 這樣比較快!    ((( 站著剪會比較快?我沒聽錯吧......))

來看看我們的 before & after !  ( 改造前 & 改造後)

法國麵包

before 被帽子壓壞的髮型                                               after 變台味了


看看他頭髮的長度 根本沒有剪短 還花了很久的時間 肚子都快餓死了 還在那裡給我慢慢來


yoyo小將



before 長髮過胸                                                          after 變好短喔!


這次剪髮因為有先電話預約 所以可以打八折 ( 學生可以打七折)

打折後 970 大洋/ 一個人    其實真的不算是便宜的金額    親愛的朋友你們覺得我花這970值得嗎?



也許剪髮和磁場也有關聯 也許這家店的風格不太適合我們   不見得不適合大家!  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艘船!!

這只是我和法國麵包的心得及感想  這家店能在中山站後面生存那摸久 我想也有它吸引人的地方


也許 這一切都只是我們比較 不幸運 罷了 ~



更多剪髮花絮 可至 you&me相簿 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