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味屋 

這間餐廳 ,是有一次和小紅花在聊天時得知的。 在天母待那麼久了 , 我才發現我對天母真的是一點都不熟!  
感謝小紅花熱心提供我一個好地方!   阿里卡多捏!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這家餐廳已開店6年,風趣的老闆是日本人(不過現在主廚是一個香港型男),會說流利的中文,店內賣的餐點豐富多元,有定食、燒烤、生魚片、麵食等,以純日式家庭口味為主,老闆堅持他一貫的做法,採用日本進口的材料與精緻的手藝來料理每一道菜餚,無論是定食、鍋物或是小品,都擁有最純正道地的日式風味,牆上常貼出新菜單,這是老闆為不同季節所更換的菜色。連日本電視節目都曾聞風到此訪問過喔! 如同日本飲酒小館,氣氛輕鬆自在。簡單的擺設,真的有著濃濃的日本和風味。

餐廳外觀


因為我沒有數位相機 (SONY的放在家裡而法國麵包的Nikon我覺得很鳥),所以都是用手機拍! 哈 哈 哈

這家居酒屋的餐點單價都不高  不過因為最近在減肥 所以沒有點很多(要讓胃慢慢變小ing ) 




menu設計典雅不失和風味

明亮乾淨的吧台 讓我下次好想坐在吧台區 感覺應該很不賴




牛肉咖哩定食(價錢忘了好像二百多)

串燒很好吃 (平均單價都在一百左右) 點的香菇 雞肉 和牛肉串 都超好吃 (法國麵包說串燒的口味和他在日本吃的一模一樣 ,醬汁很道地!)

法國麵包自作聰明點了二杯酒(用麥做的酒) 喝起來好像高梁 ,一點都不討喜!陽剛味太重啦!



我點的 日式炒麵 很好吃!有濃濃的和風柴魚味!真的很好吃 不小心就吃光光(哈)


謝謝小紅花不私心推薦平價美味居酒屋!  吃的很開心 還會再度光臨滴!

七味屋
台北市天母西路13巷7號
02-2874-2431  /  02-2875-5345
週一公休


番外篇

因為法國麵包現在都上晚班居多,他的下班時間我已經在辦公室了,所以他都會在回家途中順路到我公司(主要是給我吃的喝的)

這次帶給我的,是我一直很想吃 但都沒有機會吃到的 PAUL



很可愛的棒棒糖是法國麵包覺得很可愛 ,買來送我的小禮物

巧克力蛋糕這一塊 看起來普普通通 什麼裝飾也沒有 竟然要快二百元 ( 真的是很不可愛的價錢)

不過真的很好吃耶!  怪不得法國麵包說 即使PAUL的價錢和法國比起來貴多了,但他還是願意掏錢買

有著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配著 必備的橘子工坊飲料  

下午茶時光過的特別快樂! 心情特別愉悅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