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村玩到爽後,直接朝台中出發。外面的雨很大但我們還是意志堅定的前往我們的目的地。

第一站:一中街

到了台中,因為肚子都不會餓,所以想先去一中街看我很喜歡的 V SCope 鞋店
(這家鞋店只有在台中才有,款式和路邊攤不一樣,都是自己打板生產的,品質還可以,重點是很便宜)

而且鞋子都會用不織布提袋幫你裝起來(你說 你說 這是不是專櫃規格啊?) 台北都沒有 討厭 ><



黑色花朵高跟鞋 $ 450

黑色娃娃鞋 $ 390 (背後的就是店內所提供的提袋)

二雙加起來才 $870,上班就算穿壞了也不會心庝。科科

穿起來Look (我整個人就是一個黑色控啊!哈)


法國麵包也像失了魂了買了兩雙球鞋。還邊買邊說 " 嗯~這裡選擇比台北多耶 " ! 哈 整個就愛買又愛找藉口





因為法國麵包要去摩洛哥探親,她姪女要他買converse,在台北一直找不到的39號!順利在台中找到!也買到一雙我在台北還沒看過的白色新款!

碎碎唸:國外小朋友發育也太好了吧!才14歲腳就給我長到39號。夭壽喔~


在一中街逛著逛著,突然下起超大豪雨!為了要躲雨&打發時間(因為摩鐵要晚上九點才能入住),於是決定去剪個頭毛好了~

第二站:剪頭毛

           
洗+剪500元!剪完頭髮,雨也停了!(幸福的我們)之後買點東西吃就往摩鐵出發!

為了讓旅行順利一點,事前我已先找了一些住宿資料,討論結果後決定去試試看剛開沒有多久的蘭夏會館。但打電話去問時,只剩下二種房型(商務&水景)

選擇了水景套房,假日折扣打下來 $ 5980 ( 我覺得假日和平日真的價差太大了)    蘭夏會館 官網請 點我


一進門的景象 


茶水櫃放著一些零食(看到陳漢典我笑出來!哈)



浴室很大  泡澡配電視 很爽




夜晚風情
                        

這間房間還不錯! 因為有游泳池 (不過水實在太冰了,所以有一點可惜)房間滿乾淨的 ,讓有的設備都沒有少。
晚上燈光很浪漫。因為光線比較不足加上手機功能沒那摸好,所以沒有拍很多。大部份的時間都在吃東西和喝紅酒(難得浪漫一下 ,感覺很好)

白天風情
           

之後我們再去吃 Aqua水相餐廳(這間餐廳是粒粒湯介紹我去的)科科!   官網請 點我


其實它很美,只是我拍不出來(哈)


其實法國麵包身體不舒服,辛苦他了!

                           

吃吃喝喝完後,我們就回台北了!很快樂的週休假期! 大滿足 

不管去那裡 吃什麼 只要能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  是幸福!



我也在計畫下一個渡期景點中了。。。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