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 06/ 18  法國麵包的30歲生日。
大家總是說 對男人而言 30 這一年是很重要的轉折點! 因為你的人生從此即將和2說再見, 和3開頭Say Hello
因此,今年的生日,想給他一個不一樣的生日!值得以後還會懷念的難忘生日

早上 因為我比較早出門,把第一彈生日禮物放在桌上。要他一張開眼睛就能看到


猜猜看是什麼?
是我精心設計的音樂卡片,以及辛苦和嘉宏一同製作出來的愛的故事VCD(謝謝嘉宏)
相關的卡片及VCD照片  可至我相本看 -->  
Click Me
法國麵包看完後,很開心的打電話給我!他說很貼心(哈哈哈 第一彈就讓他很感動了)
因為今天白天我們都要上班,所以晚上下班後,他來接我,我們一起去吃晚餐


小貳樓 這家餐廳是我在網路上隨便找來的!因為它位在內湖,離我公司&要給他的驚喜都很近!服務不錯 菜色普普 不過空氣真的不太好(太悶了,如果沒有訂四樓露天的位置的話,建議還是別去吃了)


還好我有提早訂位,幸運的是在四樓用餐,不騙你~空氣好太多了!樓下一 二 三樓的空氣真的很悶,而且摻雜著食物及空氣不流通的味道,說真的,不太舒服!
今天吃了一個義大利麵的主餐(我有升級加套餐)。法國麵包吃了烤雞套餐,我們二個人吃的很飽!
吃飽後,法國麵包問我要去那裡?!我和他說 我要帶你去一個酒吧喝酒 慶祝你生日 傻傻的他就這樣跟著我的指示開車。
到了目的地後,他才說 這不是酒吧!你騙我  ( 哈 老娘就是要來給你一個騙很,怎樣? 拉啦拉)

其實我早就在網路上打聽好,台北沐蘭剛開沒多久,而且聰明的我也搞到一張VIP卡(這樣平日住宿能享五折優惠),我自己電話訂房,找一天先去付錢,另外提醒櫃台小姐到時會有蛋糕,請她們幫我先冰起來,我入房後會再通知他們送到房間內(我是不是真的很用心,我給我自己五顆星)哈

我們二個人進了房間,尖叫又尖笑連連~真的很美!又新又大,而且感覺的到他們真的有砸重本在裝璜。豪華極了!這次訂的房型不是頂級的水舞房,因為打折下來還要七千多,小妹我沒有那摸雄厚的資本,所以改訂第二好的雲舞房。(打折下來$3,650)還算合理範圍

從車庫到房門有私人電梯,一進房門映入眼廉的是一條長廊(兩邊還有植物造景)

再推開往房間的門~哇~好大的床,好氣派的裝璜

最大的是驚喜是 浴室 (我也想要有那摸大的浴室)

最喜歡的是它有提供玫瑰花瓣還有泡澡精油和薰香台(情調加分)

驚嘆完之後,我趁法國麵包不注意時打電話到櫃枱,請他們可以送蛋糕來了
當我從櫃子裡取出蛋糕時,法國麵包覺得太不可思議了!覺得我會變魔術(哈)


這個蛋糕是萬能小秘書喬安介紹的,為了訂這個蛋糕,我某天下班假裝有事會晚一點回去,然後自己去國賓訂,請飯店宅配到沐蘭,後來辛苦的代價果然沒失望,蛋糕真的很好吃,不虧是蛋糕界的LV
插上蠟燭,許下心願,希望願望都能一一成真。

這樣子就沒有了嗎?NONONO~ 最大的禮物還沒有出現捏。
吃著蛋糕時,把法國麵包的眼睛矇起來(雖然很老套,但是還是很好用)哈哈哈
帶他在房間亂走亂繞(還有隨時檢查他有沒有在偷看),繞了一下後,把這份大驚喜放在他手中



是法國麵包喜歡,我想也是全世界男人都愛的 萬寶龍(佛心來的我還買了二份)
他肖想很久的名片夾(上面還有烙印他的名字簡寫)
很有質感的牛皮護照夾(上面一樣有烙印他的名字,是他專屬的)
這份大禮要感謝氣質大美女Alice的幫忙!(呵~這是我們的秘密)
法國麵包對今天一連串的安排, 一直不斷的重複 Are you crazy? Are you crazy?
可是,他真的很開心! 他開心當然我也開心
也很感謝所有參與及幫助我的朋友們!謝謝你們讓我的生日二人趴順利。成功。YA!

= 後記 =
因為法國麵包覺得我很用心!他星期五接我下班時,和我說年底前要再出國玩一次(哈哈哈)
所以 人家常說 好心有好報!我想是真的,不是古代人亂講的!
現在~開始來想想到時要去那裡玩...CC  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