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法國麵包一樣跟著我週休二日。

星期六 - 和法國麵包去看 " 醉後大丈夫" ( The Hangover ) !  觀看完的感想就是 " 我他媽的也想去vegas瘋狂一下! "(哈)


星期日 - 天氣陰, 不想跑太遠~SO決定去吃剛開沒多久的  a la maison - 轉角廚房

a la maison 是法文  來我家  的意思!  老闆想要在店裡營照出一種家的舒服感! 讓客人可以很自在的在這裡用餐。
法國麵包也說 , 以前他們工作要結束時 也會說 a la maison ! 法文真囉嗦. 簡單  go home 不是好學又容易懂嗎? 
今天坐捷運到師大商圈  , 繞了好久 還迷路 @@  最後滿身大汗 才到達餐廳 ( 之後才發現,原來剛剛我們有走到這裡來....真的是繞了一大圈....)

因為太餓了 一到店裡沒有時間拍餐廳外觀~ 吃飽後也忘光光要拍了~ 想看的人可以到餐廳官網看看   ---> a la maison

 
這裡的套餐真的很平價! 單價在 $280~$350 之間 

主菜種類有 
牛小排 $350
梅花豬 or 豬里肌 $320
雞腿排 or 雞胸肉 $320
海鮮(每日海鮮) $370
素食蔬菜義大利麵 $280

每種套餐都會附上 濃湯 ( 有奶油蘆筍 & 南瓜紅蘿蔔濃湯 ) +法式鄉村麵包&酒醋沙拉+飯後飲料(咖啡 , 果汁 或 TWG經典茶) +自製飯後甜點











我和法國麵包這次都點一樣的牛小排(是去骨的喔!) 我們真的是牛肉狂熱份子





TWG經典茶
在新加坡享有聲譽的TWG Tea Company以製作全世界最好的茶為公司宗旨,這家成立於2006年的茶葉公司,
號召來自歐洲最頂尖老牌茶廠的調茶師、品茶師、製茶師傅、品牌設計師以及米其林主廚,集古老歐洲製茶經驗、技術,使用來自歐洲芬芳的花朵和果實香料,以及精選自地球最邊遠、神秘地區的茶,調製成獨具風味的歐式花草茶,而深受愛茶者的喜愛。 (價錢不可愛)


有特色的洗手枱 & 入口右手邊的酒架



被我發現其實你是大娘泡  


 
二個人吃下來 $700 ( 以這個價錢來看真的很超值喔!而且不加服務費服務一樣很好唷)



  a la maison  轉角廚房
 北市大安區師大路92巷46號1樓  (近捷運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
 02-23696188
 
www.wretch.cc/blog/alamai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