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z Moi(ㄒㄩㄝ ㄇㄨ ㄚˋ)法文的意思,就是來我家吧!,店名是主人學法文的朋友幫忙命名的,希望大家想將這裡當成自己的家,歡迎到主人的家坐坐接受款待的意思。(還挺有趣的,台北市最近以法文命名的店名好像愈來愈多的感覺)

menu一翻開來就是在介紹店名的由來

看到這個我眼睛都亮了(哈)   好像很好吃的樣子耶...((( 流口水




強調所使用的食材都是走有機&養生路線

戶外區&法國麵包變身蒼蠅人





店店角落有一個好大的咖啡機(好壯觀) 。戶外桌椅的配色很舒服




一人一袋戰利品


下面這兩雙鞋是逛街不小心看到的特賣會! 一雙980 , 二雙1800 ( 都是很簡單款式,很適合上班穿) 

這個牌子我沒有看過,後來和小姐聊天才知道他們在五分埔有門市,另外他們也有blog,有興趣的姐妹們可以看看嘿~

RUZE blog ( 點進去即可進入官網)

 
這雙原價$3,180 (第二天就穿去上班, 真的不磨腳跟也很穩) 壓對寶了! ya


法國麵包在法雅客買的電腦包 (白色看起來真舒服)

包包裡面裝的是要帶去摩洛哥的禮物(HP迷你筆電&新款PSP)


喝完咖啡再轉戰士林夜市

一人一件的微笑T恤

好搞笑的海綿寶寶四角褲

中間那件小黃色小YG是要給法國姐姐兒子穿的(哈因為海綿寶寶四角褲沒有兒童SIZE)

KUSO版的麥當當T恤(一件送給法國姐姐女兒,一件送給法國姐姐的兒子) $350/兩件

法國麵包買的巴西牌夾腳鞋($750)

綜合禮物區(阿里阿雜的東西,有巴里島買回來的中式餐具組. 會叫的雞.巧克力鏡子.有麵包香味的假麵包.水鑽貼...)


有吃又有玩的一天,不過腿好累 而且回到家才七點半就已經睡意很濃了 (果然年紀大了有差)

接下來的一週是法國麵包要去摩洛哥探親前的最後一週

要做什麼呢?



SPA 好了 ~ ( 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