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法國麵包提著行李,前往摩洛哥探親.♥
因為他是坐晚上 CX451的班機,我因為要上班,沒有辦法去送機。
所以,中午用餐休息時間他來我公司附近陪我一起吃中餐!

下班後,回到家裡,桌上留著一張memo還有一些錢(因為我本來要把過期信用卡剪掉,不小心剪到提款卡)= =  ((( 我是蠢蛋...

這一年半以來,這是第一次二個人分開那麼久。本來覺得很不能接受,因為我沒有那麼多的假期跟他一起過去渡想!

但後來想想,也許這是好事。

因為大多數的人總是生在福中不知福,平常根本不會懂的去珍惜身邊的人,往往都要到了分開的時候才會開始想起他的好。

所以,我想,經過這段距離的考驗,只會讓我們二個人的心拉的更近。所謂,兩人若真心相愛,距離根本不是問題!

昨天,他要登機前有打給我,和我說他買了一台新相機給我♥ ♥(((( 喔 耶 ~

到香港轉機前也有打給我,和我說他要去找法國雜誌看。

今天中午,到了法國,也有打給我。不過,因為我和同事出去吃中餐,漏接了

不過,也有收到二封從法國傳回來的簡訊,和我說他已經到了法國了!

現在~ 我想正在前往摩洛哥的機上♥



距離讓我們的愛更茁壯!! 

Je t'aime, mon amo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