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時候,總是想要好好放鬆一下自己。以前都是去市區吃吃喝喝,逛逛街或看看電影。今年比較會往外跑♥(多一種不同的體驗)
這次選擇的是有濃濃南洋味兒的
屋頂上 (點入可進官網)
(這家已經肖想很久了,又看到喬安寶貝好像很常去,更是升火把我燒的體無完膚)
下午和法國麵包一起上陽明山,這次我們第一次順利來到陽明山。(來台北多久了沒去過,很扯吧~哈)
(之前有一次也想來,但因為車子沒有油,所以只好在山腳下隨便找間餐廳吃吃) 

今天心情很好♥♥♥ 
而且欣穎寶貝超人也有一起來唷!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開心的午後時光 ~
這裡會有名除了峇里島風格外,它的視野真的很好!

包廂(基本消費三張小朋友),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戶外區♥

真的很愛雞蛋花,會讓人有渡假的感覺捏♥♥

走道上也有精心設計過,晚上點了燈應該會很有情調。

這個花好紅好熱情♥

烏雲跑過來亂,灰白色天空



最頂樓往下看,真的很舒服!夜景應該很美(很適合把妹,我想)

超人&欣穎寶貝&變很大一隻的我

真的很喜歡雞蛋花♥

一起合照唄♥♥

洋蔥超人出動!!!((( 哈哈 幼稚鬼♥


屋頂上真的很適合在午後,太陽沒那摸大時,或晚上來享受這不同於市區的感覺♥(大白天來我想會熱死吧)哈
不過這裡的消費真的不太可愛,每個人低消$250元
我點的芒果冰沙一杯要$250
法國麵包點的芒果冰沙也是$250
拼盤(有薯條 洋蔥圈 雞柳) $380

雖然很貴,但難得有機會上來陽明山走走,其實也不賴!我們悠閒的午後在屋頂上渡過♥♥

下山後,約欣穎和超人一起去我們家喝飲料吃好吃的派克雞排 ((( 超好吃 讚!

超人和欣穎真的感情很穩定,很幸福♥

下流鬼,偷吃糖果,還給吃那摸大一籃

好開心的四人趴

吃飽喝足來玩wii♥ (泥看欣穎架勢十足耶)

好好玩而且大家的動作都好好笑喔!

最好笑的人就是他(哈) 好蠢


玩到大家都笑累了
今天,真的很開心~ 開始期待下一次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