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莫名的愛上峇里島風格。讓我開始想念峇里島的慢活步調♥ 所以假日想遠離城市,到有濃濃異國風情的六星集Villa Spa享受一下渡假味兒♥ ♥ ♥ 
來到這裡,真的會讓人覺得好像置身於國外。所有的裝璜都很原汁原味兒峇里島捏!

唷呼~到了♥










我們選的是腳底按摩+全身推拿
先去泡腳腳♥泡腳還有三分鐘肩頸按摩唷


泡完腳後,和法國麵包開始腳底按摩(這是我長那摸大第二次做)好害怕痛痛



我的按摩師很有耐心&法國麵包好愛演!

達令,愛就是痛在一起♥

腳底按摩完後,接著我們要去全身推拿囉♥我們被分到是Leo

先換裝 ((( 那個法國麵包真的很像低能兒..


全身推拿60分後我們去大廳喝茶(順便結帳)這個時候我真的快餓死了~

但都大老遠從台北殺下去新竹了,當然要看一下園內南洋風味的設計




還有原汁原味發呆亭.可是怎麼有一個流浪漢?真的很想丟一元給他


我們都餓到快死掉了,沿路上我都沒有笑容, 一直到了chilis 才笑出來(哈)


火山爆發沙拉很豐富!邊邊白色的東西好好吃, 裡面有包起司♥

牛排好大一塊真的看了就很痛快!

吃飽來去吃哈根大斯 (我要偷拍法國麵包的大痘痘.被發現) 喵的~

快樂的一天~推拿真舒服,我們說好以後在台北一個月要去做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