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麵包去摩洛哥三個星期 ,朋友問我會不會無聊? 我承認剛開始幾天真的不太習慣,但之後就慢慢開始享用一個人自在的時光!
還記得剛開始看到蟑螂時,急著跳腳又一直亂叫的不知所措,到現在很勇敢的拿殺蟲劑和蟑螂廝殺! 我才明白 原來人的潛力無窮! 哈哈 
有時,下班後和朋友吃吃飯 逛逛街 ,假日回苗栗看看父母和小MIGO 或和朋友聚會 (時間 咻一下就過去了)

KTV唱歌喝酒吃水餃&牛肉麵

我&JJ&久安娜

阿KIM愈來愈有女人味了♥



義磚義瓦

和親愛的粒粒湯(謝謝你的瑰柏翠護手霜&COACH零錢包) ♥

門口的熊熊會不會太可愛了~

東區血拼 with Amanda & Kim
下班後直奔東區 I Miusa 朝聖 , 但是發現店裡其實東西還好(真的沒有很多),硬挑了一件扣環小可愛 ($199)

我買黑色的,Amanda買橘色, 原本說不太想買的Kim也默默的買了這件的白色還有其它款的, 加一加買了三件(哈哈哈)
then 吃吃輕食 ,原本大魚大肉的我竟然只吃沙拉 (真的是很大的一個突破)




吃飽後再繞繞,不小心又手滑買了一些 ,Amanda買了一件超美海洋風洋裝(可惜我沒拍到)
Air Space的蝴蠂結涼鞋(特價$600) 這雙算是他們家的經典款了吧!出很久了~之前就很想買,剛好特價就把它帶回家囉

air space的渡假風長洋裝(原價$2,280 , 打完折後$1,800)

穿起來的樣子(這是我第一次嘗試長洋裝耶) ♥

女生和女生在一起的勸敗能力,真的是大無敵! 哈哈哈~ 三二句就讓我情不自禁的想掏錢出來...

東區小店 (剛好是Amanda認識的朋友開的) 真是好巧的世界 ))))♥♥♥

Amanda在這裡買了一件很美式的洋裝還有一件牛仔短褲,而我買了一套洋裝回家錢就這樣不小心撒了出去! 花錢果然會讓人感到動快!!!! 

那我要更努力工作啦! 才有多的閒錢給我揮霍....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