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有著名的cat  , 法國也有個很精采的音樂劇-Mozart l'Opéra Rock
利用歌舞劇的方式來呈現莫扎特的一生
雖然聽不懂他在唱什麼,可是我很喜歡它的旋律還有這首歌的起承轉合 (有強烈的 也有很柔情的部份)
加上裡面的造型都很華麗,看起來十分精緻,所有人一起跳舞的畫面 很壯觀!
沒想到古典可以和搖滾那麼的MATCH! 整個讓我驚豔!
整個很合我的胃,我想要看完整版!希望法國麵包可以託他朋友在法國買到dvd (男主角也很帥.哈)
真的很喜歡~和你們分享^^

最近很愛的一首歌
 Mozart L'Opera Rock L'assasymphonie (點進去即可觀賞youtube影片)

經典代表 
Mozart l'Opéra Rock - Tatoue moi (點進去即可觀賞youtube影片)

經典大集合(好像台灣卡拉OK)可以練習法文
Les extraits de l'album Mozart l'Opera Rock (avec paroles) (點進去即可觀賞youtube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