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乎二天會去一次健身房運動。    法國麵包因急著想要有強壯的身體~過度運動而拉傷自己的肌肉((((蠢


新書入荷 Sauve- moi (救救我!)

懷抱著百老匯夢想卻不得志的巴黎女孩茱麗葉、始終走不出喪妻之痛的醫師山姆,除了同樣的失意和緊閉的心扉,山姆和茱麗葉可說是兩條平行線,更別說有相愛的可能。但在什麼事都可能發生的紐約,他們相遇了。熱烈的愛戀是如此讓人措手不及,因為害怕受傷,茱麗葉謊稱自己是律師,山姆則騙她自己已婚。在茱麗葉即將回到巴黎的前夕,山姆提議共度這最後一個週末,等茱麗葉回到巴黎,彼此就再也沒有任何牽扯。
無法收拾的情感在彼此心中蔓延,當離別的時刻到來,也許只要一句話,就能讓兩人的未來大不相同,但山姆和茱麗葉卻都沒有開口,眼睜睜地看著對方消失在茫茫人海中。半個小時後,教人驚駭的消息從天而降:茱麗葉所搭乘的飛機在空中爆炸了!山姆瞬間掉入無盡悔恨和感傷的深淵,但他不知道的是,他們的故事,其實才剛要開始……
療癒天王穆索以《然後呢…》掀起一股法式愛情新浪潮後,《救救我!》再度帶領我們面對愛與生命的抉擇。本書在法國甫出版即登上暢銷排行榜第一名,更已熱賣超過一百一十萬本,所向披靡!穆索以一貫優美的文筆、懸疑的情節和神祕的氣氛,讓無數讀者一讀之後便驚豔不已,也難怪穆索能成為法國當前最炙手可熱的五大暢銷作家之一!

然後呢-這本書我先前已經看過了!在麵包強烈推薦下!我也愛上了 Guillaume Musso因他的書總是能輕易的把我拉入書的情境裡~ 大推 
其實我在睡前都會有閱讀的習慣!原本的床頭燈已經壞壞了,所以法國麵包特地去IKEA幫我買一個新的小燈燈。讓我可以好好享受我的睡前閱讀時光


法國麵包某天中午來我公司附近陪我一起吃午餐@BURGER KING

我是大食怪!單點一份套餐無法滿足我。所以我又多加點一支炸雞腿還和法國麵包說我們一起吃
法國麵包: 我和你說一件很好笑的事喔! 真的真的很好笑!!
YOYO:好啊! 好啊! 快和我說 ( 邊回答邊啃雞腿)
法國麵包:五分鐘前有人說要和我一起Share雞腿,可是現在被吃光了
YOYO: .................................... ( 呃....... 我剛邊吃邊和他說 雞腿剛炸好 好燙喔..... @@ 還拍照咧! 後來吃到只剩骨頭


Dinner@ La pasta
一人點一份義大利麵(怕吃太多還不敢加價變套餐),吃飽後慢步回家(大概30分鐘)!夏天的晚上走路其實很舒服!又環保又能健身

走在路上,看見有個賣雜七雜八的店舖! 用銳利的眼神掃瞄一遍發現 哇~有泳帽耶 (我們要去california游泳)
買了二頂 (100/each) 因為太開心!想說試看看泳帽合不合頭圍(怕太緊)
於是.... 我們在大街上開始








帶泳帽(我們都買黑色的~另類情侶服的展示)

真的好丟臉喔!在大街上做這種事

哈哈哈!好像馬玲薯~ 馬玲薯想和吳念真合照

為什麼我也要?我帶起來真的好像嗶啵


法國麵包行李找到了!開心♥ 影集DVD - 沐浴乳(我好愛♥♥) - 卡尼爾洗髮精(酪梨很香),沒想到他們也有出洗髮精!

還有一些糖果 巧克力 棒棒糖 和男生的衣服(沒有興趣拍) 哈哈! 不過有一個東西很特別~
登登! 是sweet potato+一些香草啊等其它東西做成的jam (大好吃! 怎麼那摸可口~ 流口水)))) 塗在吐司上就很好吃了♥


最後~ 我們二個人都被曬脫皮了! 這幾天努力用面膜急救一下乾渴的皮膚!

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大小事,小鳥的腦袋裝不下那摸多! 用文字 用照片 來為自己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