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迷漫著一股低氣壓..... 一個資深員工因為某些事情被公司炒魷魚了!前陣子香港人資也連來台灣二次,現在終於明白為何了.
公司有一位同仁中了H1N1 (前陣子都在忙著購買額温槍 ,酒精,口罩等等) 現在,大家也紛紛帶起了口罩... 大家變的很積極的在做自我檢測,公司也備有健康觀測站等等.
前陣子一堆國外分公司的人來台灣開會,大大小小里里扣扣的事都我在打理,忙了一週,還好沒什麼事( (呼)  

我最♥的Migo寶貝~

小Migo的腳可以一點點落地了! 但他走路或跑步還是看的出來很奇怪,因為只用三隻腳。爸爸很擔心還跑去問醫生
"怎摸那麼久還沒有好?!如果你沒有把握的話你和我說,我不會責怪你,我可以換一家看!不要逞強!"
醫生和爸爸說小migo的狀況是正常的! 等拆了骨釘後會好一點! (小migo好勇敢)現在他三隻腳也很會跑了唷! 真的很可愛♥
只是有時他會悶悶不樂的~似乎他知道他的腳不太正常,現在!  希望小migo可以快一點好起來~

又去白沙灣~

大家都說我變好黑還是跑去曬太陽...噗)))

白沙灣太好玩,連大姆指都忍不住比了讚 !     哈)))

法國麵包曬成咖啡歐蕾了


七夕情人節禮物篇~
我送給法國麵包的ck手環(燈光很暗) 材質是鋼的 (最近的我愛鋼多於銀,因為鋼飾帶著洗澡泡湯都不會變色~♥♥♥

法國麵包送我的Dior項鍊,好喜歡♥♥♥♥♥



週末@信義商圈~
現在法國麵包比較忙,需要去中南部出差,所以週末的時光顯的格外珍惜♥ 這週計劃去華納威秀看電影(我期待很久的))) 哈

The proposal -愛情限時簽


很好看!因為很好笑~還是喜歡這種浪漫喜劇愛情片...比較合我的胃 (哈)

去信義商圈只為了去看電影嗎? oh~ no! 當然還要去灑一下錢囉(((奸笑...

當天的戰利品 

PS3主機
(法國麵包有一種病,叫做不買最新3c產品會死的病!) 法雅客是他的最愛♥


羅技袖珍型鍵盤 (這個東西好可愛喔!這樣鍵盤就不會佔位子~現在人真的創意十足耶!)


還有買了遊戲片(不買新遊戲他會瘋掉) 和雜誌(新出的vivi 耶~) ,心滿意足的去吃GB (整個過的很爽)





吃飽後,法國麵包帶我去MANGO買二件洋裝(同款式的黑色和灰色我實在拿不出主意,最後法國麵包說二色都買好了)哈哈~反正出錢的是老大! 老大說的算~

信義商圈真的是敗家天堂♥ 沒事少來好了~免的荷包大傷...呵呵

週日去天母sogo美食街吃午餐之後去California 健身! 我現在進步了,我運動40分鐘喔(上回才運動4分鐘) 哈哈哈~ 

運動完後去六星級spa會館做腳底按摩和肩頸 ($1,000+10%)

按完整個人好舒服 好輕 好像要飛起來了! ( 哈哈 最好有那摸誇張), 之後去吃 Hi Sushi (海壽司) ,二個人吃了一千多 但覺得實在是soso~不會想再去第二次了!

服務不太好,服務生點了菜又沒有記起來,最後等老半天才發現他們沒有點到(馬的),還有食物也普昔! 貴不拉幾的,一點價值都沒有,還加一成咧...氣死我

通常去健身房我都不帶手機的,所以週日的行程都沒有拍照...^^  

最近在找時間,想要去用頭髮了♥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