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girls~~ 我也去做了水晶指甲耶 (((嘿嘿嘿♥

水晶指甲也流行好久好久了,以前的我是真的沒有興趣,完全不會考慮要去做這個的,總覺得這又花錢又麻煩 (所以頂多只做做手足保養)^///^

這次的導火線是因為我家附近新開一家新的美甲店,常常和法國麵包去牽車都會經過。看到開幕全面85折,歐巴桑心態馬上就跑出來,想說去做看看,反正很近 (不然之前小米介紹的那家在東區,有時想到就會懶懶的 CC)想說做一次可以好久不用擦指甲油,(約可以撐一個月) ~~~唷! 好像也挺不賴的♥ ((( 我真的是衝動派~想做蛇摸就會想要趕快去做....

這是我的水晶初體驗喔! 所以我不敢做太花俏 太華麗 (一方面是我比較喜歡簡單一點的風格, 另一方面是裝飾太多,荷包會更傷) (((哈))

單色璀璨+簡單的粉雕及貼鑽 
(這次選的顏色是我很愛的紫色,不知道為什麼,我不喜歡粉紅色!原本想做黑的,怕嚇到人,想想還是算了!)



有沒有給它很閃 閃到我現在還看不習慣說,,,,,

費用是: 璀璨水晶指甲1390 +粉雕&鑽石(忘了多少錢)+凝膠200 ,打85折下來==> $ 1,700 
手部做完了, 第二天再去做足部深層保養 ( 其實腳才是重點,手部根本是無心插柳...是個意外!!! 哈)))))


深層保養:去色+指緣軟化+修剪甘板+磨甲機甘皮處理+硬皮處理+去角質+乳液按摩小腿+修型+拋光+上色+指緣油)
費用:1200 打85折,然後上單色時, 美甲師會問你要不要多加85元,可以畫一點點亮亮的東西,比較漂亮也比較划算! 我就是耳根子軟的人,沒考慮就說"YES"

總金額: $1,100         手加腳總共花了老娘我$2,800 

小小心得:
每次看別人做水晶指甲都覺得好美喔! 不過這次自己去做了,覺得有一點不可思議♥ (沒想到我也淪陷下去了....
做水晶真的很花錢也滿傷指甲的, 所以做完一陣子最好要讓指甲休息一下!
水晶看起來真的很賞心悅目~♥ 不過我想我試一次就好囉! 玩過就好了~這種錢還是省下來好  而且我指肉本來就偏長,應該自己留一下,畫一畫就很美了♥
而且做完, 法國麵包也和我說,他其實比較喜歡我原本的指甲(所以好像也間接證明,有時女孩們喜歡的東西, 男孩們未必喜愛!) 

人總是有第一次! 水晶初體驗 大家給我的評價都很高! 很開心♥  


愛♥娜比 時尚美甲屋 ( 點名字可進入官網)
台北市德行西路38號(天母家樂福旁)
02-2835-0973



♥週末的女人話題
星期六Kim帶我去台北後火車站買叮叮噹噹飾品兒  她帶我去一間很便宜的飾品店, 很多耳環一對才30元 (當然!看到喜歡的我門就一直拿,豪氣的很!!! ) 哈
自從認識後火車站後,我飾品就再也沒有在夜市買過了(哈) 想當年~我在夜市買飾品的實力....(((撥瀏海!~~ 

Anna Sui風格飾品架 $150

有質感的狂野風手環 $30

戴在手上

開心我飾品有個家了!東西不會再東丟西丟的了 我要努力讓飾品的家更豐富些! cc

 

買完飾品後,和好久沒見面的沙拉姐姐一起去吃飯聊女人話題!
我們二個女人從八點聊店家打烊關門(沒辦去!女生和女生之間總是有好多的女人話題可以聊)
沙拉真的是個很真誠的大姐姐♥ 我很愛她♥♥♥ 我希望她可以找到一個真的值得她愛的人! (忙著一直聊天, 妝也花了 也懶的拍照 )

有些朋友 值得交心 值得做一輩子的朋友!  有些朋友 太過虛偽  只能做做點頭之交

有些女人 在你面前說一套 在你背後做一套, 表面上裝的和你很好,可是私底下卻到處耍陰險招術! 這種人 連朋友都不用當! ( 這種人是我最痛恨的 , 我統稱他們為" 賤貨" )
(為蛇摸講那麼難聽是因為我知道有些人會來偷看我blog,這裡不歡迎妳! 識相點請離開. 謝謝!!)

希望我的朋友們 都幸福&快樂♥ ~~  期待下一次的聚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