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次翻開日本雜誌,都好喜歡日本女生的髮型!每一個女生頭髮都弄的像明星一樣好好看喔!
覺得台灣人用起來的髮型好像沒有辦法達到那麼日系的原味。
 好不容易把頭髮厚度&長度留的差不多了,這次和angeline相約一起去大變髮。這次選的美髮店是我們的美女朋友Yumi& Linda超推薦的日系髮型店 Papilio.
先來看看Yumi&Linda的髮型美到連去看演唱會都被要求拍照,而且還上日本雜誌耶!((灑花♥

 用頭髮前先去吃我好愛的味千拉麵 , 吃飽帶著愉悅的心情前往papilio.

 這家小店在很隱密的防火巷內. 位置在中山捷運站麥當勞那一條巷子裡.

是間小小很可愛的小店

 一進門,店員親切的招呼我們入座,第一次消費需要填寫一些資本資料

 我們這次的設計師是店長 河內 新吾 先生, 因為店長不會講中文, 所以他有隨行的翻譯小姐 ai ka 
(
在用髮過程中,時當會聽到店長喊 aika~ aika~ )))) 還滿妙的感覺...呵呵~

 入座後, 店長和翻譯很努力也很細心的和我們討論要呈現什麼樣子的感覺 (包含選卡色&翻雜誌看適合的髮型及髮色)

 討論好之後就    !!!
 

Angeline想要燙,但店長說她頭髮之前層次被剪太高了, 就算要燙也燙不出來好看的感覺。
如果真的要呈現有改變的話, 建議剪短, 把型剪出來 or
先修一修, 等留長一點 , 再回來燙會比較好看! 所以她只有 染&剪

來看看她的 Before & After

瀏海部份是可以放下來也可以斜分的
 


 

我這次是 染和燙 (想說第一次有七折, 想說一次用比較划算) )))
 將將!! 來個before & after
 
 用完頭髮後 我們一起去 chez moi 喝咖啡♥ 

然後去新光小逛一下,帶著新髮型一起坐車回家

因為這家店只有冷燙, 所以燙出來捲度的紋路不會很深! 這種燙法最好加上電棒加持後,捲度才會更漂亮 (就像日本女孩都會用一些整髮工具加持),不然看起來會要直不直, 要捲不捲的!原來這就是日系style~ 

燙完當天沒洗頭, 第二天洗完頭後,頭髮直了不少! 
看我頭髮變直掉了↓↓↓

我頂著新髮型去上班都沒有人發現我有燙頭髮(哈)不過燙完有個好處是,雖然捲度直掉,但頭髮會像吹過一樣澎澎滴!不會塌塌的.
 燙完十天內補燙不用錢, 所以我要再約時間來去補燙囉♥


☆★☆★第一次去消費打七折喔! 我的會員編號是 4327 (若有去的話可以順便報一下我的會編唷!)☆★☆★

 ▣▤▥▦▧▨▩▣Papilio hair&make▣▤▥▦▧▨▩▣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6巷26號
02-2563-1555 完全預約制(定休日:週一&二)
11:00~20:30
02-2563-1555 完全預約制(定休日:週一&二)11:0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