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次在Papilio燙的頭髮捲度直掉了, 所以又再電話約補燙的時間♣ ♧ 
補燙的過程一樣比照上回去燙髮的順序( 洗髮 →上捲子→洗髮吹乾→電棒) 而且態度一樣好♡♡♡♡
店長摸了一下我頭髮, 和我說不好意思 (這位店長真的很愛把 《不好意思 》掛在嘴邊)聽了奇檸子就爽(哈)
因為我是一個人去的, 所以補燙完就直接回家,沒有多照相 (一個人在外面一直自拍也挺不自在的~呵)

來看看我補燙完♥ 
正面LOOK ◈(我很三八阿花的自己幫自己裝上假眼鏡)哈哈哈§§ 有比較聰明一點的感覺嗎?((噗)))

◈側邊捲度Look ◈用電棒加持過的捲度真的好浪漫♥♡♥
 
這次去補燙回來,捲度真的有比較捲! 聽Yume說店長剪過的頭髮會愈留愈順唷♥ ((開心&期待中))

◈網路真是無遠佛界啊◈因為 Inspace而認識的 SaRa , 這次要改變髮型也是選擇Papilio , 設計師是 Yuko
這天下班後從內湖趕到中山站去看看她的新髮型

將將◇◆◇◆◇◆ 完成啦 ◆◇◆

◆◇◆好像小公主,很好看耶! 我愛她的捲度♥
不過她好像不太滿意瀏海, 但是我私心喜歡耶~ 也許瀏海再長一點會更順更美♥

弄完頭髮, 再去吃味千拉麵♬♪ ♫ (哈哈哈~是怎樣? 吃不膩喔?)


女生和女生在一起♥真快樂!!
一起聊時尚♬♪ 美妝♬♪ 講男朋友壞話♬♪ 髮型♬♪ 八卦♬♪ 心情分享..等等.

女生真的還是要保有自己的交友圈, 不要因為交了男朋友而失去了好姐妹 ((太可惜))
我相信有一輩子的友情, 不過我不太相信會有一輩子的愛情!! 


好開心心 今天可以和SaRa相見歡♥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