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晚上和姐妹淘趴趴照囉
想到以前讀大學時, 很愛和Linda一起上來台北找angeline    玩到三更半夜都沒問題... (...年輕真好))
隨著年紀愈來愈大了, 生活作息現在變的跟老人家一樣,早睡早起! 也很少再去夜店了~
對啦~ 身體真的有變好一點啦! 但有時候 總覺得 偶爾似乎也要出去嗨一下! 不然日子太平淡好像也有一點無趣了.

剛好 angeline 她們公司來台北參展, 特別挪出了一個晚上的空閒時間. 找幾個姐妹☞ (懶惰鬼amanda缺席! 記警告十支!!! 哈哈)一起去好好享受好久沒有的 lady's night! ♥ ♡♥ ♡不過今天的淑女之夜並不是去夜店跳舞,而是去一個bar 喝喝酒, 聊聊女人心事 (我好愛和女孩們一起聊女人心事...呵呵)

今天的地點是 jean選的☆Q Bar ☆( 而每星期三也有所謂的淑女之夜, 女仕們來這裡喝調酒,200元以內的都 99) 沒錯! 就是99!!!便宜到嘴巴都開了吧!!cc

♣外觀 (外觀真的很普普,我也不知道我拍來要做什麼用...哈哈哈)

店內一隅 (還滿温馨滴♥)

吧台上的酒我全部都想要擁有((哈哈))

有個撞球台

輕熟女的聚會
angeline & yoyo

jean 和她的朋友erica (這位erica靈魂裡是黑妞 ~那一整頭的辮子是她自己編的) 好酷㊣

jean在和我們分享她的愛情故事~講的很認真我們也聽的很認真♡女孩們交換彼此的愛情故事

有酒的地方 ☆ 就有歡樂!! 呀比 (((灑花♥♥♥

好嗨的趴踢 ♠ 好火辣的話題♠ 聊到不想回家的我

女孩們在一起總是高分貝 總是那摸開心♥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對的人&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