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節 我們家法國麵包第一次參加這全民烤肉的的活動! 地點在 台北縣的朋友家
扛著一箱啤酒 前往烤肉 ( 唷呼! 我也好久好久沒有烤肉了!!) 好期待唷~

簡單的二個烤肉架! 等著別人烤好的感覺很爽(哈)

♥法國麵包很開心因為他第一次中秋節烤肉,我吃的很開心!不知不覺啤酒也喝了好幾罐♥

§他們長的很英國人吧! 在韓國教英文的二位♥ (英國人說英文真的很好聽 整個很有氣質)

Andrew是這次的主辦人!

今天最開心的是看到這隻肥嘟嘟的小狗 (地上什麼東西都吃, 連啤酒也愛喝)) 肥肥又浩呆浩呆的好可愛唷!

☆烤肉快結束時, 接到好久不見的老鄉-Ken 的電話! 於是一起去KTV唱歌(這也是我第一次和法國麵包去KTV)

法國麵包忌妒我唱歌很好聽, 一直在我耳邊騒擾我! 金架係 ~~就愛亂A~

Ken唱歌好聽耶! & 法國麵包手在假裝有拿麥克風,整個人好蠢喔!!! 哈哈哈

後來怕法國麵包太無聊, 於是Tony&Ken想出一個絕招,就是用鑰匙把啤酒搓一個洞, 然後啤酒會噴出來, 喝的人要一次喝完!

來張特寫


法國麵包很帶有男子氣魄的咕嚕咕嚕一下子喝光光! 我還和他說 你真的是個 real mam
之後,不到半小時 他就醉了~ 於是我們先和大家道別.
耍屌的下場就是狂吐三次....哈!! 真是個難忘的中秋夜啊♥♥♥♥♥
覺得對ken很不好意思 ,我們才去一下下就離開(連錢都不給我付!)

不過真的很開心! 這是我和法國麵包第一次中秋節一起烤肉 , 第一次一起去ktv唱歌

這個 中秋 很醉 很瘋 很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