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舉世聞名的啤酒節是我從小迷戀德國的原因之一! 想當年我還一度很想當個背包客去德國自助旅行(所有的資料都準備好了, 家裡德國的書也不少)! 
不過,當背包客真的需要衝動&資金。隨著年紀愈來愈大,這個小時候的夢想就像是永遠的夢想一樣被框住了.
雖然去不成德國, 雖然還沒有機會參與德國啤酒節! 不過, 現在要感受啤酒節的氣份,不需要買機票囉! 台灣也有...就在天母的溫德 德式餐廳☺而且很有異國風情味兒唷! 

♧餐桌上的擺飾♧

♧會場佈置一隅♧

♧看五個小女孩點了滿滿一桌菜♧

後來光頭德國老闆把我們的位置換到戶外區(喔耶! 戶外區一桌要一萬耶,我們真的是泡洗拉!!)
啤酒節會有外國樂團在台上表演(唱歌&樂器表演)♥
若光只有表演就太無聊了!所以他們都會下場和台下的客人戶動(整個氣份被炒的很歡樂!
不管是外國人 台灣人都可以一同歡樂,我覺得這是啤酒節最吸引人也最讓我迷戀的主要原因!! ( 大姆指)))
♧X'UFFA♧ 就是德文的《乾杯》唸起來☞ 收法

♧這位北北最可愛~這個樂器不是人人能吹起來滴! 真的要給他拍拍手(讚)

♧大家一起玩樂♥一起唱歌♥一起舉杯喝酒

全場餐巾紙亂舞vs站在椅子上high high high♫♫♪

現場的歡樂氣份真的要自己親身去體會才能感受出當時的歡樂♥

看了讓人很想要來一腿的 2L特大杯啤酒(靴子造型的大酒杯讓大家驚叫聲連連)♥ 太酷了))))
比比看這杯杯有多大 ☞ 靴子啤酒→普通啤酒杯→小水杯 ( 泥坎坎! 有沒有超帥氣))) 哈

女孩們~來乾一杯吧♥♡♥♡♥♡

可愛的北北下台唱情歌♥what a wonderful world (我和小紅花在後面愛搞怪) ^///^

和小紅花浪漫共舞♥從小紅花的笑容告訴了我, 她戀愛了(哈哈哈)

♧ 人體打擊樂 (快笑死我了, 在屁股上) 哈

♧ 小紅花朋友買的薑餅項鍊 &今天的神秘嘉賓(具俊表的小貓貓)

開心的夜晚, 在温德的啤酒節♥


這個晚上, 太好玩了♥明年我還要再來

今天的夜晚 很德國 很歡樂 喝很爽......呀比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