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不想早起(不用上班可以睡到自然醒是我目前覺得最幸福的事了) 眼睛睜開,iPOD打開,伴著音樂同時也將nespresso咖啡機開啓電源,給自己來杯咖啡。嗯~開啓了幸福的一天

原本計劃來去吃長谷川先生的家,但因為覺得好像有一點遠,就換去中山站附近找吃BRUNCH的店家。原本要去chez moi,不過大客滿(也加上不想等)
之後亂繞,決定去吃看看沒有吃過的 法哥


心得:實在不太推! 這樣看起來沒有什麼特色的早餐$200+10%,而且還有用餐限制2小時(這樣就不符合週末步調了)~ 難怪沒有什麼客人...這家店是地雷!

吃了沒有很好吃的BRUNCH後,想想回家還早,便決定去IKEA逛逛(我們都好愛逛IKEA,家裡的家具99%都是來自這裡),招了一台計程車,前往目的地囉♥

對!我們就在計程車內一直唱歌扮鬼臉照相 ,但後來法國麵包玩開了,竟然.... 彈起吉它來了 ( 哇哈哈)))↓↓↓

而且他邊彈邊唱,呈現發瘋狀態 (瞧那陶醉的表情....金架係.....)

哈哈哈~自以為是吉它之神 (我在此真的要感謝這位計程車司機北北無比的寬容心)

下車後,司機北北還問我說,他是你男朋友嗎? 
我說 對啊!  
他要我和法國麵包說 他很帥!
當然法國麵包聽的懂, 一路上一直和我炫耀那司機八成是看到他彈吉它而愛上他了 ( 我: 這............ )

IKEA到啦~ 喔耶♥♥

在IKEA都喜歡在沙發上躺著,好舒服耶♥ 不過這次只有買幾件小東西(因為我們租的房子都有附大型傢俱,要換也麻煩的)
買了衣架,花瓶,抹布等小東西。買完散步到Breeze center買巧克力蛋糕

走沒幾步路,我和法國麵包都很睡覺(我覺得我們有個唯一的共通點就是:都。很。懶。惰)
決定先找家咖啡廳休息一下

點了一個下午茶套餐+ 單點一杯咖啡,休息是為了等會好吃的巧克力蛋糕(哈)我還真的不小心睡著了= = 金害!

看法國麵包笑的多摸的開心,不是因為咖啡好喝,是因為......

↓↓↓↓↓


他索性把拖鞋脫了,一直在磨我的腳,一直說好舒服  我喜歡。。。。
再來一張...這小子真的是愈來愈敢了!
↓↓↓


就這樣一直磨我的腳磨到最後,我們去breeze center買好吃的巧克力蛋糕,然後回家♥

回到家後,吃完好吃的巧克力蛋糕後,我們又坐立難安,於是決定去光華商場買我的新玩具。

SONY VAIO W

猜猜看我買蛇摸顏色?哈哈

↓↓↓↓↓

將將 ( 是桃紅色)

我的新玩具(這樣我回到家可以玩我的facebook,可以找旅行的資料,可以做很多事)好開心♥

快樂的週日劃下完美的句點!

謝謝法國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