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asya用過早餐後,向櫃台借二條大浴巾(出海會用的到),之後我們前往s3的出海集合點! 今天要來體驗長灘必做之一的 island hopping
這個行程我們是昨天就和allan b fun tour買的(我們導遊也有在賣這項行程,不過他的一個人要1200p,我和法國麵包都覺得有一點太貴,加上我們對海鮮大螃蟹並沒有特別喜好,所以號稱什麼一人一隻大螃蟹的行程並不會比較吸引我們)
在等大家集合到齊前,我們先拍拍照

購買這家的團員幾乎都是外國人或菲律賓人

第一個行程是讓大家浮潛,呵~法國麵包最開心了, 救生衣都免了

這裡的海底世界沒有帛琉來的五彩繽紛,以星級來說帛琉是五星級, 長灘島應該只有3星而已!但可以下水看看小魚,其實也很不賴!
之後我們要前往水晶洞,其實這是一座珊瑚礁島(要入園需要購買門票,一個人是200peso) 

這裡的美, 很有原始的原味,就像是還沒有被包裝前的原石一樣,大自然真的很神奇!

路上都有指示,只要跟著指標走就對啦!不會迷路的 很easy的

一路上走走拍拍,而allan b fun tour的服務人員也會沿路陪同並熱心的幫我們合照

COVE 1
要先走這個小小窄窄的樓梯下去唷,一次只能容納一個人

這裡的浪很大,所以我們也沒有辦法下水去玩(虧我們還把浮潛面罩帶來..真是小可惜耶),在這裡停留時間不長後,我們接著前往cove2 

一樣我們慢慢走 亂亂拍,沿途欣賞這壯觀又另人稱奇的自然景觀!

COVE 2
這個比COVE1的小小樓梯更狠,要進入必需要先爬一個小山洞,大家都要用蹲的姿勢前進!讓我覺得我好像在做特種部隊的訓練!

終於到啦!這是天然水晶嗎? 好漂亮耶~

這裡一樣不能下水,因為浪很湍急.當我把腳伸進水裡時,就可以感受到那浪的強度! 

之後我們又去參觀了動物園, 看看老鷹之類等滿鳥的動物後, 也是邊拍邊上船! 雖然需要門票, 但看看大自然景觀也是很值得的!

大伙都上船後, 也接近中午時間了, 所以我們現在要去小島吃BBQ午餐

法國麵包一聞到食物的味道,馬上笑的很開懷

這裡的是採自助式的, 菜色很簡單,還有飲料可以喝,我和法國麵包合吃一盤

吃飽後,在沙灘上散步,這裡很多小朋友會拿著小籃子要叫你買他們的貝殼飾品,我們都說不要了還一直跟著我們, 竟然還硬拿一個到我手中,和我說 its free cuz you are beautiful! 當然我不敢拿啊! 
來看這個老美被小朋友包圍了..嘿嘿...

這裡的小朋友都很開朗,也會圍在船上玩耍,讓我感受到,雖然小菲菲他們很窮 但他們的生活態度卻很富有!

意外發現這隻配色特別的米克斯,老神在在的躺在沙灘上(看了真讓我覺得,在長灘島當狗真幸福耶!)

大家吃飽 休息一下子之後, 我們又要前往另一個浮潛點,看法國麵包從海裡捉了一個好漂亮的海星給我看! 是藍色的耶...

哇~法國麵包還來個水上芭蕾的招術...太好笑了...呵呵

在浮潛附近一定會看到一個長灘特有的景象

他們好酷耶..利用一個小船這樣賣椰子,不過我們這一團都沒有人買,所以他徘徊一下後就默默離開我們
浮潛差不多後, 大家紛紛上船, 因為我們要再前往最後一個景點,原本是PUKA BEACH的,不過聽小菲菲說因為今天浪比較大, 所以沒有過去, 因此我們改去另一個沙灘

一直想問小菲菲這個沙灘叫什麼名字,不過因為他們的口音實在很重, 呼魯呼魯的我也聽的霧殺殺(呵)
到了! 這個的沙不是細細的白沙,而且像我們水族箱裡會放的貝殼沙喔! 是不是也很美呢?

玩水的玩水 , 拍寫真的拍寫真, 發呆的發呆... 自由自在

大家玩的差不多後, 我們上船準備回家囉! 今天的環島行程我們覺得都滿超值的! 早上10:00 出發,下午16:00回來,玩了一整天真是痛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