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摩托車玩回來, 我們很奢侈的還睡了個午覺,整個很放鬆,睡起來, 天氣也比較不會太熱了, 我們決定要好好的什麼都不做, 好好享受DISCOVERY的設施.就躺在這裡, 享受一下日光浴, 點了調酒搭配這美好的陽光

我點的是我和法國麵包都愛的Pina colada ,而法國麵包點的是芒果什麼的調酒! 都好喝!

日光浴好舒服

在這裡,只要你一坐下躺椅, 服務人員就會來幫你舖毛巾, 還會給你枕頭,讓你更舒服,服務人員也會很熱心的要幫我們合照
重點是他們還會幫我們擦太陽眼鏡, 實在是太尊榮的享受了,我還跑到隔壁拍個白沙著名的地標 fridays

太陽依然閃耀, 我們決定下水玩一下

還在這裡寫要寄給我們自己的明信片(每到一個國家,我總會寄一張明信片給自己)

我們還點了小點心,搭配我們的調酒, 整個很享受



之後,法國麵包回房間把我們從台灣帶過去的粉紅香檳拿過來, 飯店工作人員還貼心準備冰桶

後來還端了一大盤水果到我們面前, 法國麵包還騙我是飯店招待! 我說 no way!

他才說是他自己去點的, 因為水果和香檳是最佳搭檔! 這裡的水果好甜, 好好吃

就這樣, 慢慢地吃著東西, 喝著香檳 ..慢慢地看著太陽的變化

夕陽下的長灘很美, 我們又忍不住下去水裡玩,一起在海裡看夕陽



很浪漫

回到位置上, 看在沙灘上來來往往的人群,賣帆船的小販

一直到太陽掉入海裡, 我們才離開沙灘

回房間時, 突然想要來游泳池玩水一下, 重點是我們想要在泳池酒吧喝酒

點了一杯調酒, 而工作人員也貼心的準備二條浴巾給我們使用,在泳池不能使用玻璃製品, 所以調酒是用壓克力杯裝的
黃昏游泳, 好舒服, 好自在


浪漫的海邊夕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