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吃的是長灘島的墨西哥料理manana! 長灘島的飲食非常多元化,有西式 有中式 日式 韓式及菲式! 

我們就看著menu隨意亂點



法國麵包很認真在幫我服務,這畫面太難得, 一定要拍下來

等吃的女人

好好吃耶!上網看過這家店有趣的在,調酒會用像小魚缸一樣的杯子裝著, 很特別! 只可惜我點完可樂才想起來..呵呵

吃飽後我們一樣在沙灘上, 大手拉著小手, 到處看看,  原本想要來做個spa,但都沒有預約,所以也沒有位置.
在長灘的雨很特別, 會突然下大雨, 但維持時間不長! 很幸運(?)地也遇到了,雨滴來的快, 也很大滴,剛好經過一個coco bar,想說進去點杯啤酒等雨停

點了二罐當地生啤( 比可樂還便宜,真的像喝水一樣不怕喝醉,就怕你喝不下)呵呵



喝著喝著, 雨愈來愈大! 好像絲亳沒有想要停的感覺@@ 不過一陣子過後,雨慢慢變小了! 
街上又恢復了人潮,最讓我驚呼不已的是,在沙灘上的沙雕竟然完好如初!! 連燭火都依然不受影響(((拍拍手!! 偷拍一下...

我們在這裡停留了一陣子 ,酒也喝的差不多了

就隨意在d;mall亂繞, 因為今天晚上是我們在長灘島的最後一個晚上, 不想太早回飯店!最後繞到差不多時, 
我們決定去很多人大姆指狂推的cocomange 瞧瞧-最著名的就是他們的15杯調酒啦!

這裡入場是不用門票的! 因為我們只有二個人, 所以沒有挑戰15杯,我點的也是店內招牌jam jar,桌上幾乎人人一杯

很好喝又很大一杯,重點是它真的很便宜!!!
另外也點了一份炸薯條來吃....不太好吃的薯條!

在這裡聽歌 ,看大家歡樂在一起! 可能我們今天玩太多了, 有一點累, 所以我們只在吧台喝喝酒,聽聽音樂 看看人(哈)

之後我們出門口拉了一台tricycle回discovery,20peso而已!

今天行程好滿, 可是好滿足! 人家常說長灘島有二種面貌,白天是個單純的小女孩, 晚上則變成風情萬種的女人.
因為來長灘島,不怕沒有地方玩! 體力好的話可以一路從白天玩到晚上,沒有問題的!
在這家pub也看到很多老外和賓妹!感覺很多賓妹都來這裡吊男人!還有一個賓妹對著法國麵包一直笑
後來法國麵包親了我一下, 賓妹才轉移目標!15杯的挑戰, 我真的有機會也想要來挑戰一下, 為國爭光!!!! 呵呵

回到飯店,整理一下行李,明天就要離開這裡 回到操你媽的台灣了....嗚..我真的想留下來( 拭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