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慢慢變冷了, 想想我也好久沒有幫我的小migo買衣服了, 因為爸爸媽媽總是和我說
「衣服已經很多了,不要再買了」
加上前陣子,天氣也一直很悶熱, 那麼熱的天就沒有幫小migo穿衣服 (怕他中暑?)就這樣,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似乎我們也習慣小migo裸體趴趴照了! 不過,最近天氣好像有一點點涼意,上次回家, 爸爸還和我說小migo好愛穿衣服!!我才驚覺, 我真的很久沒有幫他買衣服了, 加上爸爸說小migo在家裡吃的很好, 好像變胖了點, 之前的衣服脖子那裡有一點緊了.聽到這些話, 我覺得我真的要開始幫小migo買幾件新衣服!
昨天和法國麵包去士林夜市逛街, 邊走邊吃,走到一個賣狗狗衣服的小攤販, 於是挑了二件衣服想要給小migo(氣象報告說週三天氣會變冷),因為這星期沒有時間回家, 所以準備來用郵寄方式寄回去 

奇奇蒂蒂帽T  $390

superdog舖棉棒球T $190

superdog這件真的好好笑, 做的像蝙螎俠一樣,還叫超人狗,設計者有幽默到!

這二件衣服摸起來都好舒服, 而且好可愛! 我好想快點看小migo穿起來的樣子!! 法國麵包還和我說, 小migo從小被你打扮的像娘泡一樣(粉紅色, 蛋糕裙, 小蝴蝶結...)他終於有像男生的衣服了! 不知道他會不會不習慣?! ( 呵)

回家,經過士林捷運站, 看到一隻好可愛的黃金 ..怎摸可以那麼可愛又那麼聽話!!???

就這樣靜靜躺在門口,帶著眼鏡,和玩偶一樣耶! 穩定性有夠高的

店家也好可愛喔!還幫黃金做個自我介紹的小牌子,也大方的讓大家拍照(只是不能摸喔!)

今天下班後, 沒有去跑步,反而去士林夜市走走, 其實感覺很不錯! 看看人潮(觀光客的數量還滿驚人的,常聽到各種不同的語言),食物一樣好吃(不過吃了罪惡感很重),衣服一樣便宜(不過都計劃要出國了, 就先忍著,把錢省下來)..總之士林真的是個很容易讓人手滑敗家的天堂♥

補上一張下班前在公司拍的天空!  我覺得今天的天空很美

只用手機拍, 實在無法把那種美感直接傳達在照片裡! 不過在這裡上班配著這美麗的天空, 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