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year...
不在外頭和人家搶餐廳位置,人擠人吃漲二倍價錢的聖誔大餐,今年聖誕節法國麵包當我主廚 ,只屬於我的專屬主廚
24號聖誕節,法國麵包和平常一樣,下午從南部出差回來. 而我一樣在公司上班到六點,如同往常一樣坐車回到家,
到了家, 拿了鑰匙, 一開門,法國麵包用手把我眼睛遮住,然後鬆開手後, 眼睛張開.....
↓ ↓ ↓ ↓ ↓ ↓ ↓ ↓ ↓ ↓ ↓ ↓



what a big surprise!!!!!
電腦螢幕播放著我們的照片&背景音樂,桌上已經擺設好了,有我要他幫忙我集的7-11貼貼(還擺成愛心形狀)
有一顆放滿金莎和出奇蛋的聖誕樹,還有雪人的多力多滋,ELMO的新拖鞋,浪漫的燭光....(有心的程度讓我被感動了)
重點是,法國麵包還特定換裝, 穿比較正式一點的衣服,一切的一切都顯的他真的很有心
(後來他和我說他是我回到家前才趕快換衣服的,不然他之前準備和煮飯都只穿一條四角褲)

再往廚房走一點
↓ ↓ ↓ ↓ ↓ ↓


桌上的餐具已經都擺設好了,紅酒也準備好了,還在盤子上放餐巾紙感覺很專業 ...
專屬主廚接著上前菜-煙燻鮭魚捲

鮭魚裡面包的是白色的蘆筍
再來主菜是我好愛的牛排配上馬鈴薯塊

有自己的專屬主廚真好!!! 專屬於我們的Xmas dinner 真浪漫

吃大餐少不了紅酒來襯托   Cheers baby

接下來.... 我們最愛的香檳&甜點時間

法國麵包開香檳慶祝我們的xmas,而我也開心的拆著我的禮物! oh yeah~

拆禮物時,他還和我說,還有一個禮物在冰箱上! 是個大禮物來滴! 因為是台北-泰國機票+吃喝玩樂通包卷 ( 哇哈哈哈)
算一算,這個聖誕節我有三個禮物耶! 好滿足 好開心
謝謝你,我的專屬主廚! 謝謝你的用心,謝謝你的重視,謝謝你的一切一切... 今年的聖誕特別温暖,因為有你...


Wishing all my friends a sparkling merry season!!  Merry Christmas


★更多照片☞ 2009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