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in 後,我們二個人就按耐不住了,東西放著先,也懶的去整理了, 直接衝向大海的懷抱



玩到差不多後,我們想到飯店有免費到市區的接駁車服務,所以我們整理一下儀容,準備前往華欣市區玩耍

司機大哥把其它一起坐接騻車的人放下車後, 再送我們二個人去購物中心,這也是我雙腳踏上泰國土地後, 第一次有人和我說「哇!你長的好像泰國人喔」「你那裡來的?
」.. 再我回他 我台灣來的之後, 他又補上一句 嗯 你真的很像泰國人 (哈哈哈~早知道那麼像我就來學點泰文好了,以後還可以偽單地人吃吃喝喝又不會被騙,多好!) 呵

我們市區的第一站,也是華欣當地的購物中心 villa market

先去當地很受歡迎的TESCO瞧瞧,買了一些調酒(這些調酒超級好喝的) 台灣怎麼都沒有?? 最愛的口味是 萊姆口味

而且很有趣的是當地還有限制買酒時間,所有人只能在規定的時間買酒, 超過時間,就一律不賣囉! 而且他們很守法,記得有一次法國麵包晚上看我吃泡麵吃的很爽, 他也想要買酒來喝,沒想到一到超商, 店員和他說現在超過時間了, 不能賣酒了! 再看一下我們的手錶, 才超過2 分鐘而已耶..真的很守法

逛著逛著,也看到很有趣的景象,這裡的遊戲機! 想玩PS3沒有錢沒關係, 這裡有這樣子的出租PS3遊戲機台, 有沒有那摸帥?!哈

肚子咕嚕咕嚕叫著, 我們也不知道要吃什麼,隨性挑一間生意不錯的餐廳來吃我們的第一餐

在泰國的桌上總是會有這些調味料(小泰泰真的很能吃辣,對於這些調味料我都只敢遠觀,不敢嘗試焉)

亂點一通,法國麵包點了綠咖啡炒飯(他一直以為綠咖啡是所有咖哩中最Soft的,沒想到也是讓他頻頻喊辣 )

我點的是泰式炒河粉(味道偏甜,我個人覺得還好, 沒有到驚豔的感覺,而且他們豆芽菜都是生的,我怕那個味道)

炸豬肉沙拉什麼的,不太妙

這樣吃下來才二百多元,真的是便宜到會想哭的價錢耶! 喔 泰國 ~ 我想我已一步一步慢慢愛上你了

照著原本的計劃我們逛完購物中心後, 要來去華欣夜市逛逛。走著走著,我門看到一個廣場, 很多小販,看似夜市就走進去瞧瞧
先來個炒米粉 10B (這個我愛)

地瓜球不管台灣泰國都一樣好吃,吃完一份不夠後來又回去再買一份大的(哈)



甜甜的小餅乾,也不錯吃,但有一點甜!

逛著逛著看到一個好可愛的小酒攤,索性坐下來喝一杯

五顏六色的酒好漂亮唷

為了來點下酒菜, 我還去買一點烤肉來搭配(老闆很細心,烤好的肉會用一把剪刀把焦掉的部份剪掉,而且4支才20B)

他們用來裝啤酒的用具很漂亮

喝飽後 再來去買點吃的回去當宵夜(我覺得我一放鬆, 胃口變的無底大,像豬一樣)
回程跳上嘟嘟車,回我們温暖的飯店 

將將~好多吃的 哈哈哈 還買了一碗泰國媽媽泡麵來吃看看~辣死人啦



抵達後的第一天,很累 但也很快樂~ 期待明天


晚安。華欣

更多照片  ♡09跨年。華欣♡1 


創作者介紹

柚柚和法國麵包的生活紀事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01735
  • 超商過11點不能買酒~
    我們就去雜貨店耶~雜貨店買得到唷!!!
  • 雜貨店是嗎? 好的, 我馬上筆記!!! 嘿嘿

    柚柚&法國麵包 於 2011/08/28 22:5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