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bye 2009 ; Hello 2010
今年的跨年在華欣海邊♥ 結束了一整天的活動後, 回到飯店, 打開門, 發現床上有個小禮物

而法國麵包很賤, 他說當他看到這個明信片卡片↓

他一點也不想來, 因為通通都是老人!!!! 哈哈哈~ 好像是耶!難怪華欣被選為退休後最適合前往的海濱天堂。
還有一個小禮物,好像是有某些含義的, 不過我並不清楚(加上我並沒有很喜歡, 送給麵包媽媽好了)

還有一張晚上的行程表


準備好了, 要來去參加cocktail party(場地就在我們房間前的廣場, 還可以偷拿食物放回房間, 不過我們沒有那麼低級啦)

還有現場演奏 叮叮咚咚的好悅耳

入場先登記, 之後服務人員幫每人都帶上迎賓花圈項鍊
還有一份小禮物! 猜猜看是什麼東西?

這裡的小點心準備的非常多,沒記錯的話, 我們光在這個PARTY就已飽了6成了!

雞尾酒&紅白酒都是無限暢飲!! 痛快♥







Cocktail party結束接著就是今晚的重頭戲 GALA DINNER! 大家陸續紛紛入場

說真的, 我長那摸大, 從來沒有看過Buffet可以豐富成這個樣子的, 滿滿的食物,心裡OS:4000一客也算值得了!!!被食物擁抱太HIGH了

各式各樣的食物, 有BBQ,有中式餐點, 日式佳餚,泰式料理還有西洋美食,還有現做的麵食,湯類,甜點,等等...東西多到數不清! 相片也塞不進所有的食物!
太過癮了, 這時我和法國麵包都有點後悔剛剛cocktail party吃太多了,呵呵~
我們的位置是近泳池畔,離舞台很近! 滿桌的食物~ 太痛快了!

點了二杯紅酒來慶祝2009的最後一天♥Cheers!!

在吃飯時, 飯店也安排了很多表演項目(如傳統樂器表演、泰拳、耍劍、人妖秀&歌舞秀...非常多元化!不過我只專心在吃(哈)



吃的好開心!!好滿足!

飯店還有摸獎遊戲喔! 獎品有白酒一罐,其他飯店的住宿優惠卷&飯店500或其他金額的禮卷
Guess what we won???

將將~是大獎白酒一瓶,我還有上台領獎還有合照喔(像小學生上台領獎一樣),太好笑了!不過好開心喔,因為比起其它的獎項, 這個實用多了!喔耶~our lucky numbe: 212

很可愛河馬造型的小甜點 &耍三八愛心西瓜(小泰泰很執著一定要把西瓜切成愛心的形狀耶) 哈哈

甜點種類也是多到一個不行, 我們拿的是現做綜合水果Crepe、椰子冰淇淋&水果墓斯

吃飯吃到好飽, 對秀也沒什麼興趣的我們, 中途離開很多次, 後來還跑去看海(哈哈~我們真的不是很合群的人)

等行程差不多跑完後, 快接近倒數時, 飯店人員發給每人一盞孔明燈,這種燈就類似我們台灣人放的天燈。其實意義都是相同的, 都為祈福!不同處在於我們都會在天燈上寫下自己的願望, 這裡則不用。向神明祈福,並將一整年的厄運與不快,隨天燈飄到九霄雲外而在空氣中釋放、消失。

法國麵包初體驗,看他很認真

喔耶~飛起來了!承載與溢滿了我們最動人的心願與最虔誠的祝福。

愈來愈高,速度很快!不一會兒的功夫,就消失在黑漆漆的夜空裡!孔明燈飄的愈高,代表我們所許的願望實現的可能性也會愈高。

抬頭看,一個個緩緩升起的天燈也在夜晚黑幕拉開一條天河

這一刻, 是充滿希望和感動的! 看著沙灘上的人們都小心翼翼的讓燈飄向空中!對於未來的2010年,充滿期待~

5 ~ 4 ~3~2~1...happy new year!!!!隨著倒數與歡呼聲, 2010在燦爛的煙火秀上到來~~~~

放了一些煙火, 雖不及101,但也別有一番風味! 簡簡單單的儀式 ,大家大聲齊喊 Happy New Year!!大家不分國籍, 都在地球村。

好可愛的燭光小星星

2010年的第一天,我們在華欣的沙灘上。沒有奢華的煙火秀、沒有很多人潮,取而代之的是 屬於 你和我的跨年夜。
過去的2009年, 感謝你的照顧。 未來的2010年再請你多多照顧我這個小麻煩!


再讓我們大手拉著小手 迎接2010年♥  今年的跨年 很開心 很浪漫 很滿足  ~ 


更多相片   ♡09跨年。華欣♡2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柚柚&法國麵包 的頭像
柚柚&法國麵包

柚柚和法國麵包的生活紀事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