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札都甲後, 我們把戰利品放回飯店,接著我們要來去Saim 商圈逛街。(喔耶~),買了BTS~Let’s Go

泰國的BTS車廂外都是各式各樣的廣告, 好可愛,而且連窗戶都有, 是不是也有遮陽效果呢?

Saim square
就像是台北的西門町, 總共由六條巷子所組合成的小型商圈,在去之前有列印女王的手繪地圖(女王i曼谷這本書我覺得只有手繪地圖好用, 其他就真的還好),很多很有特色的小店, 看他們的櫥窗創意 很吸引人。

女王說這裡是小洋裝的天堂, 不過我在這裡什麼都沒有買到耶, 只有買了一副耳環和一雙高跟鞋。
逛一下下就不太想逛了, 後來跑去吃很有名的芒果創意甜點(還是吃比較快樂) 
MANGO TANGO

泰國這個國家盛產熱帶水果,像紅毛丹、山竹、榴槤、芒果、椰子..等等。到處都可以看到利用水果所做成的各式甜點及料理。以芒果為主的甜點,有一點像台北的冰館&香港的許留山。而我們今天要來朝聖的是一家十分受到當地年輕人&外國觀光客的人氣甜點店。因為風格太有特色, 日本現在也有據點囉!可是說是經營的非常成功,揚名到海外去了呢。
店內的風格個性十足且具有一致性,用搶眼的芒果黃色做為主要設計主軸,木製的地板和櫃子,再加上磚牆上活力十足的塗鴉,非常有趣味。





Menu也做成芒果形狀(也有一點像march小逋逋)

點餐方式是先在櫃枱上選擇自己想要吃的,付完錢後,隨意找個位置坐下。
店裡的生意非常的好, 人潮絡譯不決,坐在我們隔壁的日本母女, 一直在那歐伊細 ~歐伊細個不停。
我們點一份二個人share,感情才不會散(哈哈)

泰國最有特色的芒果糯米,剛開始吃會覺得好奇妙喔, 這二種東西怎麼可能會配在一起啊?!但是愈吃愈好吃,沒想到二樣東西配合的相當好,誰也不搶誰的風采,非常好吃!!!

而且聽說在這裡常會看到曼谷有型的年輕時尚女子, 不過我去的那天可能運氣沒那麼好, 沒有看到什麼正妹><

在曼谷mango tango共有四家分店 ,我只去過siam square的 (哈)
Siam square  soi4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section 3,door 26th 
The Emporium 5F 
Central World Plaza 6F

 有機會到曼谷一定要抽空來品嚐這個夢幻甜品♥

更多照片  ♡愛曼谷♡Day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