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pes&Co.在曼谷是非常低調但知名度卻很高的法式薄餅專賣店。另外也供應摩洛哥,希臘和西班牙餐點,菜單上足足有350種餐點飲料供選擇,屬於在曼谷很有特色的一家餐廳。好友Vicky大力推薦我一定要去吃,同時這家餐廳也被背包客聖經Lonely Planet大力推薦過!必吃指數高達五顆星!! 
這家餐廳並不是在繁華的大馬路邊, 它隱身在大馬路邊的巷弄裡,位於Sukhumvit soi12巷子裡, 從巷口步行約5~10分鐘, 沿著這條巷子走同時也會看到知名的的 Lavana SPA ( SPA) 還有Caggages&Condoms(保險套餐廳)。鄰近BTS  Asoke 。走著走著你會看見小小的招牌在你右手邊 

Crepes & Co是由一間老房子改建的。進了大門, 充滿綠意的熱帶植物環境, 有都市叢林的感覺。一點也不覺得自己身在曼谷市最繁忙的Sukhumvit區。 







 
一進門, 一個老外(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老闆)很親切的像我們說 Bonjour! 然後知道法國麵包也是法國人後, 二個人還小聊一下, 因為我們沒有訂位, 所以先在等待區等待。PS:這裡的客人90%是老外, 法國人也很多,常聽到法語圍繞在我們四周。

等了一會兒, 我們選擇室外的位置,我們的位置很特別, 是有一點像日本踏踏米那種椅子, 要脫鞋子的座位, 不過法國麵包和我說, 這是摩洛哥style,因為他去年去摩洛哥時, 看到很多人都躺在這樣的位置上喝茶,聊天, 一坐就是一整天。 (這種生活真好, 我也想要)))) 
桌上簡單的餐具擺設 
 
第一次坐這種型態的戶外座位, 好開心喔! menu設計的也很有特色
我們點的crepe有夠好吃的, 不用刻意點什麼口味, 因為亂點都一樣好吃!

C'est tres bon!

一人吃一份crepe還不夠, 我們又加點了綠咖哩口味的一起share. 聞起來很soft,但其實還滿辣的

主餐吃完了, 再來吃甜點, 甜點也是用crepe做成的, 芒果口味好好吃♥還有一球冰淇淋  實在是太銷魂了

我很貪吃,還點了芒果冰沙

這一餐吃的好滿足!太好吃了(大姆指) vicky和我推薦的餐廳, 從以前到現在, 沒有一間讓人失望的! 
這裡的帳單也很有創意喔,是個木製的盒子

打開後裡面放著帳單(我們吃那麼多, 二個人不到1000B ,很超值)

買完單後, 服務生又拿一個更大一點的木盒子給我們,裡頭是找的零錢還有幾顆繽紛的糖果♥

這裡的用餐環境很棒,感覺像進入了另一個桃花源。服務生的制服很可愛, 都是海軍服(法國麵包有和我解釋為什麼, 不過我一直在放空, 沒注意聽)。餐點很好吃,很難想像薄薄一片薄餅竟然能衍生那麼多種變化。我真的很愛這裡♥ 
離開前,意外發現廁所男女標誌很cool(我以為上完後, 身材會變的跟標誌女郎一樣火辣,事實證明了我真的想太多了,哈)


Crepe&Co.
地址:18/1, Sukhumvit Soi 12, Klongtoey 10110 Bangkok Thailand 
電話: 02-653-3990~1 


 吃完Crepe&co.後, 去另一家在Phorm Phong的Naraya店, 想看看能不能買到我想要的化妝包。這裡人潮沒有那麼湧擠,逛起來還滿舒服的,不過一樣沒有半個化妝包, 所以只買了小零錢包還一個充滿中國風味的糖果盒(要給媽媽過年裝糖果用),離開前拍一張照, 店裡的警衛用手和我比說 no photo(真是的, 在店外拍一張又不會怎麼樣, 小氣鬼)

路上隨意招了一台taxi,回飯店囉♥ 這樣隨意的過一個上午,感覺真的很棒♥
我想我已慢慢愛上曼谷這個城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