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泰國行, 遇到了我們最害怕的上吐下瀉的問題。和法國麵包一起出去玩過那麼多次, 都沒有遇過,這次我們真的遇到了, 還真的很慘。
中午用完餐,回到飯店後, 法國麵包說他有一點累, 想要午睡一下,我則在房間看電視,整理一下這幾天買的戰利品。
一直到下午五點多
,我想他也睡夠久了吧,把他挖起來,陪我出去玩(我今天很想去逛桑崙夜市)。好不容易,他被我挖起來, 我們一如往常的把鑰匙交給櫃台, BTS 再轉Mrt,準備來好好的逛一下桑崙夜市。一路上一切都很正常, 只是法國麵包話比較少, 因為他說他不太舒服。

Mrt和台北的捷運好像喔 !不過bts mrt也真的走很多路, 累死人了!



到了桑崙夜市



走一走,看他臉色不太對 問他:「要不要回去?」他說:「沒關係, 你逛不要緊」,我就去看看有沒有小洋裝可以買, 走著走著,大約五分鐘左右, 法國麵包和我說他真的受不了了,要馬上回飯店!所以我很緊張的快快叫車, 帶他回飯店。

在計程車上
, 他拳頭握很緊(不是要打人喔! 是他快要飆屎了)還會開玩笑的說:「你有聽過一句話嗎?最快樂的天堂就在廁所?」我拿有心情陪他開玩笑,一路上都好緊張!
一回到飯店, 他立刻衝到他所謂的天堂報到,一整個狂拉不停,看他這樣子,我想說去巷子口的便利商店看看有沒有五塔散之類的東西,買回來給他。不過,7-11只有薄荷棒和萬金油, 並沒有五塔散,所以我就買了哈蜜瓜牛奶() (((事後想想我好北懶喔))) 哈哈
回到飯店, 站在房門口,聽到很奇怪的聲音,按了一下電鈴, 法國麵包來幫我開門後隨急又衝回浴室狂吐,聽到他吐的聲音, 真的很心庝,好像大洪水從嘴巴爆發, 永遠不會停止一樣。我好無助, 因為我們沒有帶任何有關腸胃之類的藥(明明就有買, 去長灘島時有準備,為什麼來泰國沒有帶呢?我還在那裡自責), 也不知道要去那裡買藥?我唯一能做的,只是靜靜的在房裡看著他床上-浴室來來回回跑了好多次, 最後讓他好好休息一下, 看看等一下會不會好起來!
而他也真的很可愛,  還一直不斷的和我說 Sorry Sorry…
他休息了差不多, 狀況好像有改善一點, 我們想說出去外面吃吃東西好了, 至於夜市,下次再去沒關係(因為如果去了夜市,他又想拉屎怎麼辦? 太危險了)
真的臉色很蒼白

到大廳把鑰匙交給櫃枱,taxi
原本想要去吃EAT ME, 不過因為我們沒有訂位, 全被訂滿了!老闆還和我們說可以去附近的那裡那裡吃墨西哥料理,我們走在大街上, 我看到很多人在吃米粉湯,我也叫一碗來吃吃。



法國麵包不敢吃, 他說他一吃就會吐, 所以我在路邊攤了買了一些我想吃的東西,BANANA PANCAKE這個太銷魂了

回到飯店, 我一個人享用我的路邊攤美食,一個人吃即使在好吃的東西, 都總覺得好像少了一味

整個晚上法國麵包一樣不斷的來回浴室-房間。看他這樣, 自己也很難開心的起來!原本計劃晚上要做的事,全部取消,只能祈禱法國麵包快快好起來♥身體最重要
也提醒了我,以後出國正露丸、五塔散之類的東西還是帶著好, 以便不時之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