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那麼靈驗??拜完四面佛之後, 法國麵包好像真的好很多了(喔耶~) 出國在外, 身體健康真他媽的很重要!!真的真的!!
回飯店,把東西放一放之後,我們又想來去按摩雙腿了, 這次要去的是女王也有介紹過&網路上也有不少網友推薦的Green Leaf ( BTS: Sala Daeng)

這個BTS站還有泰國的美體小舖 Oriental Princess, 東西賣很快, 我去的時候, 喜歡的味道都賣光了

(↑↑洗髮精還不小心被我摔到, 看那破裂的蓋子, 好搶戲..呵呵)
Green Leaf 的腿部按摩很便宜 才250B, 師傅的技術也不錯, 只是我真的很不喜歡他們拿類似木棒的東西一直刺我的腳, 很痛! 在按摩當中也有不少阿斗仔來店裡詢問按摩,可能這家的外觀算明亮又乾淨, 感覺不太像不三不四的店家吧!法國麵包舒服到睡著了~

雖然價位很便宜, 但他們很聰明, 在我們前方貼了一個類似公告的東西(我相機鏡頭和我眼睛一樣視力不好, 字都模糊了哈)

因為我有大近視, 看不到字, 法國麵包是和我說明, 他們說如果你是樂於給予的話, 小費最少給100B之類的(我也忘了) 不過我們後來一人都給100B,因為250+100也才350B啊!我覺得我數學變好了...嘿嘿...
買單時還看到女王i曼谷的簡介, 女王的曼谷行銷做的真的很成功♥

門口也有一張女王

雙腿得到重生後, 帶著愉悅的心情, 沿著路上散步去坐BTS回飯店, 在途中看到一個露天酒吧, 而且現在剛好又是Happy Hour!! 在曼谷炎熱的天氣,來杯冰涼的啤酒最對味、最消暑了,二人二話不說, 很有默契的往店裡走(哈)

我們各點一杯啤酒

因為就著林在大街上, 所以可以喝著啤酒, 看著街上的人群。對我而言,這也是另一種自我放鬆的方式。還有很多背包客獨自一人來, 和來自其它的背包客併桌。這應該也是背包客在外交朋友的方式之一吧,我想.... 我們還點了一個下酒菜,好多起司 好好吃♥

曼谷的午後。我們在露天酒吧喝一杯。Cheers

更多照片 ♡愛曼谷♡Day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