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泰國有好多好多的時尚餐廳, 一間比一間華麗,一間比一間更有話題, 好像永遠都吃不完。晚上我們預訂的餐廳是位在SILOM路上一條不起眼巷弄裡的隱密餐廳。
它的位置有多隱密呢?像我們從飯店要到餐廳時, 飯店人員先討論了一下, 再和司機說! 確認OK之後上車, 司機還邊開邊看我準備的泰文地圖! 之後他停下車, 和我說到了, 我還在想:在那裡?? 後來法國麵包拍了我一下, 我才看到, 這個隱身在巷弄裡的時尚餐廳

在泰國有名的精緻餐廳都可以看的到EAT ME的大名。而在泰國精選200大餐廳中獲得四星的優等評價(滿分是五星),另外女王i曼谷一書中也有提到這家餐廳是她的遺珠之憾,重點是,這家餐廳並不是新開的, 它已過約十個年頭囉! 人氣依然不減(這不是我亂說的, 像我上次沒有預約,來這裡都客滿了, 另外這裡的客人都以外國人為主)
大門口就有個熱情的服務人員引領我們上樓, 一進入餐廳裡面, 立刻被這裡的低調時尚裝璜所吸引住,難怪人家說這裡不止是餐廳,也是酒吧、時尚的Lounge及品味畫廊。

二樓入口處的吧台

餐廳一隅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格調的餐廳, 特別是牆上大膽對比的畫作, 在漆黑份圍中形成一種很搶眼卻很融合的強烈對比感。

桌上餐具及簡單的menu

這裡的價位真的不太可愛, 看到價格, 我們都快嚇傻了!!看看誰演的比較好?? ( 奸笑)))

自製麵包配上橄欖油&碎花生末 ( 這個麵包太正點 ) Crazy yummy

每一桌都必備的浪漫燭光

我們一人點一道小東西

我點的牛肉捲, 很好吃不過我覺得法國麵包點的生鮪魚他媽的爆好吃的!

有多好吃???看我們吃的精光就雞道啦!

吃飽後, 發現他們洗手間玄關很特別

我很喜歡他們的巧思,在樓梯間都鑲上一個小燭光, 好浪漫

最後從樓下中庭往上拍

這裡的服務生好像都是男生, 但他們都比女人還女人, 我還看到好多個臉上都有很濃的妝, 不過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而且不會讓人感到不舒服!
好吃的料理加上充滿話題性的服務生 我想這也是EAT ME那麼有名的原因之一吧!

●Eat Me 官網 : http://www.eatmerestaurant.com/ (可以上去列印泰文地址和地圖)
●這裡有很詳細的餐廳介紹:  來自澳洲的時尚味覺,快來吃我吧!
●更多照片: ♡愛曼谷♡Day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