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occo位於昭披耶河畔Saphan Taksin的Lebua at State Tower飯店的64樓,而於在63樓的Sky Bar更是號稱「曼谷最美夜景觀賞處」、「曼谷求婚必勝地點」等以及連霸「Travel and Leisure」雜誌好幾年的曼谷必遊推薦。更說是曼谷新的觀光指標勝地喔! 因為在這裡可以360度無死角的享用整個曼谷市的夜景♥

不過...為了來這裡, 我們可以一波三折(泣)

前幾天法國麵包開開心心的買了Levis牛仔褲, 打算今天要穿上新褲子&新衣服,從桑倫夜市回來後, 我們就先來打扮, 帶著開開心心的高亢情緒跳上taxi,準備要來好好享用浪漫夜景大餐。
下了計程車, 準備要去SKy bar時, 在門口被擋了下來, 小姐很客氣的和法國麵包說因為有dress code ,他的服務不符合規定。
法國麵包很生氣的問:「不是可以穿牛仔褲嗎?」
小姐說:「是的, 但是牛仔褲上不可以有破洞, 如果你們不介意的話,可以到附近的Moon Bar,那裡沒有Dress code 或是你們先回去更換衣服再回來。」
這個時候, 法國麵包很生氣, 他和我說 你不懂這種感覺, 我覺我被擋在門外像是一坨屎一樣....一直講一直講,但生氣歸生氣, 我們還是聽話的前往Moon Bar

Moon Bar 踢到鐵板
想想, 去不成sky bar也沒關係啊! 因為sky bar因為名氣太旺, 網路上有流傳他們服務不太好且太貴之類的流言,取而代之的, 愈來愈多人推薦Moon Bar !
跳上計程車, 出發到另一個夜景酒吧囉~
到了Moon Bar, 帶著愉悅的心情上樓, 到了入口處『 Dress Code』的標示就站在我們面前。

領枱小姐和法國麵包說:「不好意思, 今晚我們有dress code規定,您的牛仔褲上有破洞, 可能不能入場, 如果你不介意的話, 你可以換上我們的沙龍褲!」

法國麵包火大了, 講了一連串不文雅的話之後, 氣沖沖的離開, 我在他身邊, 也不能說什麼, 只能默默的陪著他, 興致也消了一半以上。
他一直和我說, 他媽的咧, 林北花了快五千塊買了一條新褲子, 結果, 我竟然不能穿去我想要去的地方?! 這種感覺讓人很沒有尊嚴, 我從來沒有這樣子過, 馬的..馬的...我現在終於明白為什麼很多人寧願去酒吧也不要來這種高級場所.....罵個不停。坐上計程車, 回飯店的路上, 他也是一直很生氣, 我還有一點自責,因為那件牛仔破褲是我要他買的....

回到飯店後, 法國麵包生氣的把褲子扯下來, 鞋子用踢的脫掉,一整個人很火爆。我本來想, 那不要出去喝好了, 反正火氣都那麼大了!
但沒想到, 他換了另一件褲子和鞋子,
我說:「都這樣子沒心情了, 我也不想去了啦」
他說:「我才興致被打壞, 不過今天晚上是我們在曼谷的最後一個晚上, 我們還是要做點特別的事, 才不會浪費我們的假期」

於是...我們又重回了sky bar,而這一次, 我們很順利的進去了! 在入場前也看到一組外國客人因為穿短褲而無法入場。
終究, 還是回到sky bar的懷抱, 在這裡可以把全曼谷市的美麗夜景無死角的欣賞到你過癮為止。
所以百聞不如一見, 這裡的夜照很美, 美到很不真實!不過相機的美終究還是不敵親眼看到的驚豔! 有一種臨高居下的感覺,好壯觀。

顏色會一直變化的酒吧 (不過吧天枱沒有很帥, 還是好好欣賞夜景比較實在)



只有在這裡可以拍照, 其它地方是禁止拍照的, 這裡調酒也不便宜, 難怪很多人手上拿的都是啤酒! 呵呵

經過了一番辛苦, 我們終於站在這裡喝調酒, 欣賞這美麗的夜景了♥辛苦的代價是值得的

我們今天的穿著!我穿的是新買的洋裝和高跟鞋兒♥

sky bar結束後, 我們在大廳等taxi準備回飯店, 在等車時也看到一個老外穿著破牛仔褲(也是無法入場的可連男子),這件事情也提醒我們, 有dress code的地方, 真的要好好的打扮一下, 因為被擋在門外的感覺, 真他x的超級不好!!!
回飯店我們去飯店裡的酒吧小喝一杯, 反正都最後一晚了, 不用那麼早睡^o^

晚上的酒吧還滿可愛的, 好笑的是,這裡電視竟然在播elva的mv , 還有林俊傑的...一整個感覺不像在國外(哈)

很可愛的吧天的, 態度非常的好!!!!

今天很辛苦, 但也很開心~一切都值得了!把不快樂的事都籍由這杯酒通通下肚,消化不見去!

so hAPpy Together♥

沒想到200元的洋裝也能很正式! 390的高跟鞋意外的滿好走的( 開心))) (((灑小花♥♥


在曼谷的最後一晚, 浪漫夜景&好喝的調酒陪我們渡過~有點微燻~但感覺很棒♥ good night bangkok

●更多照片  ♡愛曼谷♡Day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