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要回台灣了, 班機是下午五點多的班機, 所以我們想要利用這最後的時間, 好好的再去市區繞一遍。早上退完房後, 行李先寄放在飯店櫃台, 接著我們搭BTS到Siam商圈,因為這裡最繁華, 即使今天也不知道要來幹嘛?!第一個想法就是: 管他的!先去Siam再說吧! 一整個很隨性
時間快接近中午, 所以先找一下用餐的地方! 終於在Siam Center找到我一直在嚷的 Greyhound Cafe

Greyhound是泰國很知名的服裝品牌,幾乎所有百貨公司都設有分店,而他們擁有和品牌相同的時尚理念與堅持的餐飲系列,在曼谷也是人氣餐廳之一。
風格非常的時尚, 常可見到曼谷時下潮流人士, 提供一個讓人在別具風格的摩登份圍下, 品嚐創意料理。我這次去的是位在Siam Center GF的分店。
就像封面上的一段話:
 
Life is a journey,full of pictures,places,stories and good tasting recipes.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的塗鴨,好活潑好可愛~是我喜歡的風格

開放式的吧台簡潔而明亮!

處處都可以看到他們的塗鴨,很有創意 也很有年輕人的想法♥

戶外區

很簡約時尚,不過曼谷有 一點悶熱,我還是喜歡有冷氣的室內區

電風扇 VS 草莓人

MENU
不用怕看不懂菜名, 因為每一道菜都會有一張照片,點餐很方便, 一目了然

我超喜歡他們MENU的設計, 每一頁都不一樣, 很有巧思


這一頁很有主廚精選的味道

每一頁都很精采,都是創意

內頁也介紹了他們這群年輕人對時尚的堅持與熱忱
We love fashion,we love watching people,we love sitting at a cafe and watch the world go by.
We love good food , we love art,we love good living ,we love to travel and try new tastes.
that's why in this menu,you will find the delectable array of Thai as well as international dishes that we love.
點了麵和三明治之類的(歪果人就是歪果人,就愛吃這種的食物)

我還有點健康調酒喔,點的是草莓口味的!這個超好喝♥我的媽呀!!正翻了

最後我還很貪心的點了apple pie,送上來時還是熱的喔

類似香草的Dressing,慢慢灑在pie上, 嗯~口腔充滿著蘋果及淡淡的肉桂味,每一口都是滿足♥

真的很好吃!好吃又好看~而且不貴!有來曼谷的朋友真的可以來體驗一下這個時尚咖啡廳(CP值很高)


吃飽後, 我們在Siam商圈散步,因為剛吃太飽了, 要消化一下!去了Siam discovery(不過我個人覺得不好逛),逛了loft一圈後又走出來, 在這裡可以看到好多色彩鮮明的裝置藝術, 好可愛,看起來好像都好好吃耶(呵呵)

好有朝氣的一個商圈喔!來到這裡我都覺得我自己好像回到17歲了呢!

意外看到當地公車,還滿受歡迎的樣子,乘客很多!不過沒有冷氣,窗戶都開啓著,看到很多人自備扇子(哈)

曼谷街道總是好多好多車子,五彩繽紛的車子好像積木,好可愛

BTS裡的廣告!(我發現他們BTS裡有很多廣告看板都好可愛耶)


好啦~終於要回去了!帶著大包小包,結束7天6夜泰國行!

登機前先來吃個很貴的漢堡王

 

 

 

曼谷機場真的很先進也很大(相較之下,我們桃園機場真的需要加加油了!!)終於要回台灣了, 雖然有一點捨不得,但在曼谷實在走太多路了,在去機場的途中,我一路睡!登機後,我也一路睡到台灣(連機上餐食都沒有吃) 實在是 太累了 ! 但累的很快樂♥(我好像變態))))) lol 

曼谷,我愛死你了♥
●更多照片:  ♡愛曼谷♡Day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