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4 ♥ 我們的二週年 

甜蜜二人的香檳Party
從苗栗回到台北, 回到家裡, 一如往常的先去開冰箱(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回到家, 第一個動作就是開冰箱!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哈)看到冰箱有二瓶酒, 分別為香檳和馬丁尼,回頭看了一下法國麵包,他對我笑了一下,心裡甜甜的♥因為他很有心,只要我們兩個要慶祝什麼, 他都會準備香檳再回頭看了一下, 發現白板上掛著一個好搶眼的禮袋!
是COACH耶!(扭) 回頭看了法國麵包, 二個人對笑了一下!我心裡好開心, 因為對於我們的二週年,他好有心還準備禮物耶!問他什麼時候去買的, 他說早上我還沒回來時,他去買的。看到他那麼有心, 桌上還有點燭枱,我想我也應該要重視一下, 所以我出門去洗個頭髮, 等會晚上出去吃飯才不會太狼狽!
回到家後, 想說先來沖個澡, 讓自己清爽一下,去浴室沒看到我的浴巾, 跑出來
問法國麵包:「我浴巾跑去那裡了?是拿去洗了嗎?」他回:「 可能是在房間,」於是我往房間方向走去, 開了門.....




What  a surprise! !!!

法國麵包把床單都換過了, 還換上了我們在曼谷買的枕頭套, 重點是還放了一個禮物在床上, 一整個很驚喜♥
跑出房門,帶著感動又激動的情緒問法國麵包,怎麼又有一個禮物???他只回我 because i love you!!
我和他說, 不要一直買禮物給我啦, 我現在什麼東西都有了, 你好好把錢存下來啦之類的...(女生真的是明明心裡很爽,嘴巴還是會講媽媽經))))><
但我還是很開心的一直和他說 謝謝!! 謝謝寶貝!! 我是真的很感動~因為前一天晚上, 我們還在遠距離簡訊吵架, 吵到雙方都不太愉快。原本以為回到台北後, 二個 會冷戰,但沒想到法國麵包竟然給我變出那麼多花樣, 給我一連串的驚喜♥ 可以感受到他真的很用心在安排(淚光閃閃)

之後我們坐下來,準備在吃晚餐前先來喝香檳慶祝! 這次的香檳的蓋蓋很可愛

在軟木塞上, 寫上今天的日期及節日當作紀念

現在 準備要來拆禮物了!!!第一個禮物是coach,首先讓我注意到的是一張用羅馬拼音寫的小卡片

卡片內容很sweet,有一點小感動, NOW要來拆禮物了!禮盒包裝的很精緻,還有華麗的金色鍛帶

將將~是個很實用的小皮包, 剛好可以和我的零錢包配成一套,看我笑的多開懷~一整個真情流露

來拆第二個禮物了喔, 是放在床上的LONGCHAMP禮物~不知道會是什麼東西?!上回他在香港已買一個大包給我了說

將將, 是一個化妝包!! ( 吹口哨)
我問法國麵包為什麼要買這個包包給我, 他和我說因為上回去曼谷他看我因為沒有買到NARAYA化妝包, 好像很難過!所以他想說, 也許可以送我一個! 反正我哩哩扣扣的東西很多,我應該用的上(真是個貼心的孩子)

i'm so touched! Thanks for everything , mon amour!
對於法國麵包所給的驚喜,我真的很感動 很感動,兩人繼續喝著香檳, 不斷的在cheers ! cheers!
他問我:「這樣就夠了嗎? 」
我回:「當然啊, 你送我那麼多禮物!我很開心, 也很滿足了!」

話才剛講完, 他從桌子拿出一個禮袋放在我腿上
「Are u crazy? 」我問, 他笑笑的依然說那句 because i love you

把禮物拿出來看, 是個ck的盒子, 上面還有甜美的粉色包裝

拆開來看, 是一支手錶!!而且款式很簡單大方, 是我的菜♥ 一次給我三個禮物, 我真的太受寵若驚了

問他怎麼會想買手錶給我?他說:因為他沒有送過這種東西給我, 之前都是項鍊, 金鍊,香水之類的, 想說送點不一樣的東西!而這個禮物, 在上回他和我一起去報名法文課時, 就已經先買好了♥

就這樣~我才剛回到台北, 就接受了一連串的sweet surprise!我們開心的喝香檳、開心的聊天,一直到時間差不多時, 我們準備要來去吃我們的二週年大餐了♥
換上比較正式的服裝. 準備出發囉~~ let's go!


二週年。奢華美食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被視為法國美食指標的Joël Robuchon,在法國巴黎、美國紐約、日本東京及香港澳門都有分店,千呼萬喚的在台灣也開了分店, 也是台灣第一家米其林餐廳。
被譽為「二十世紀第一名廚」的Joël Robuchon,以最年輕之姿、以最短時間摘下米其林三星殊榮者,擁有摘星達人之稱的他,更是目前全球累積最多星星的主廚。獲得的25顆星星光環之精湛廚藝,終於在台灣要開分店了,讓台灣饕客一同體驗頂級奢華的美食文化。台灣分店位於信義商圈Bellevita百貨5樓。
餐廳以強烈的紅黑色為基調,創造出獨特的時尚設計感,而全球的設計風格均一致。台灣區的主廚是一個日本人(須賀洋介),這位日本人跟隨Joël Robuchon時間已高達12年了,而他帶來台灣區的日本團隊人數約6人。
開放式的廚房,讓我覺得這不像廚房, 反而像是一個大舞台,坐在吧台可以看到廚房內部,來個視覺大饗宴。

不過因為我們是要來慶祝二週年的, 所以我們選擇的是沙發區,讓我們能有多一點的二人空間♥先點香檳

桌上會先提供麵包籃,這裡的麵包很好吃!讓軟的軟,該酥的酥, 表現的相當搶眼~一共有七款麵包(喜歡的話 樓下3F也都有在販售)!法國麵包最愛他們的酸麵包, 而我最愛的是迷你可頌,之後歪果人侍者還拿一個品質非常好的oliver oil,有著淡淡的olive香味,光讓我們沾著麵包吃,搭配在一起,相當好吃。一小罐好像一千初左右(樓下3F有在賣)

這裡有單點也有套餐, 套餐有二種價格,分別為$2,580 & $5,800,我們各點一種,一起share著吃♥
首先上來的是有一點像開胃菜的東西, 我實在想不起來這是什麼, 可能是讓我們開胃之類的吧, 我想(哈)

生蠔太奢華了吧! 上頭竟然還有魚子醬和很大一片金泊! 盤飾擺的很美~提供洗手的盅還有玫瑰花瓣~精緻100%

小牛薄片佐酸豆鮪魚醬及蘿蔓沙拉-黃黃的醬汁底下有薄薄的小牛肉片, 這個太銷魂!太好吃了~還來不及拍照就被我們吃光光了(哈)

法國麵包的大盤子裡面有個大驚喜, 是龍蝦喔! 切成薄薄的, 很好吃♥這裡的每道菜都像禮物一樣精緻

法國麵包點的套餐比較貴, 我們可以看的出來,他的每一道材真的都很奢華, 你看松露那麼大一片! 真的太過癮了

松露無菁湯佐香煎干貝-這個濃湯十分好喝!最讓我驚豔的是干貝!煎的相常完美, 一咬下去, 好嫩、好入味!太好吃了,我的媽呀!

法國麵包的菜單有魚, 這個魚我也不知道是什麼魚!不過表面煎到酥酥的 ,切開來裡頭是漂亮的粉紅色, 外酥內嫩,非常的好吃!而因為我的套餐沒有這一道, 餐廳特別多送我們,讓我也可以和法國麵包同時享用美食!!這個魚太精采了~現在看到照片口水都快流滿地了! 永生難忘的美味♥

法國麵包的松露牛排~泥坎坎 ~泥坎坎~不是在開玩笑的~松露一樣給的非常大氣!牛肉五分熟的熟度恰恰好!不會太老也不會太生!配合中西式的料理方式很前衛,牛排邊有一陀綠色的哇沙米, 通常我們吃牛排都搭配法式芥苿, 第一次嚐式這種味覺, 非常特別, 也意外的好吃♥

切開來看!光眼睛看就知道口感一定不錯! 吃下去時, 真的是好吃到要流眼淚了!這是什麼牛啊, 怎麼可以那麼好吃???

我套餐的主菜是豬肉-上面炸的酥酥的好像是豬皮, 但法國麵包又說是魚皮!不知道是什麼, 但我覺得我愛牛勝過於豬(哈)

讓法國麵包發生一堆驚訝聲的馬玲薯泥! 非常的綿蜜, 加上一些香料, 相當的好吃!特別的還用可愛的鍋子上桌, 熱熱吃♥好滿足

法國麵包的cheese 盤! 有二種cheese還二塊雜糧麵包,blue cheese味道非常的濃郁,歪果人極愛♥但吃完不要和我講話(哈)

菜都吃的差不多後, 會上這個小小的東西, 酸酸甜甜的很好喝!法國麵包說這個的作用就像開胃菜一樣, 不一樣的地方在於, 開胃菜是讓你的胃打開, 而這個是讓你的胃鎖起來, 讓你不再有想吃的感覺, 也間接提醒你, 菜也上完了, 之後就是甜點之類的東西了。

來看看法國麵包的甜點, 這根本就是藝術品嘛!!!!怎麼可以美成這個樣子?
把球剖開來看, 漂亮的莓果流了出來, 搭配上牛奶冰淇淋, 真的很正點!那個牛奶冰淇淋真的好好吃~

巧克力慕斯左可可雪酪, 這一個甜點有三種口感, 有綿蜜的雪酪,酥脆的巧克力脆片還有濃郁的巧克力驀斯! 好幸福♥

再來咖啡茶時間! 上咖啡時都會附上一個自製馬卡龍, 我們這次的是咖啡口味馬卡龍

這一餐吃下來, 總共花了NT$12,749
雖然不是很可愛的價格, 可是我真的覺得有機會的話, 一定要來感受這個米其林餐廳的氣份與堅持。
謝謝法國麵包帶我來這個奢華法式餐廳用餐♥ 

之後要回去時, 看到往廁所的通道也別出心裁,沿用餐廳內部紅黑設計風格, 紅紅地毯鑲上黑框並寫上餐廳名稱, 很華麗!而牆是大大的酒櫃

法國麵包很可愛, 今天早上就準備好晚上要穿的衣服! 來照一張 兩人穿搭合照吧(哈)

BELLEVITA已經慢慢有中國過年的氣份了!那那紅通通的燈籠, 好應景

我們先去3F的ROBUCHON買麵包, 他們門口的裝飾好可愛! 用麵包做成的擺飾很有特色

色彩鮮明的的馬卡龍,以前這裡都不能拍照!現在可以拍了!小姐還說除了MENU,其它的你們愛怎麼拍就怎麼拍!拍到你爽為止(哈)

夜晚的Bellevita,是不是很有國外的感覺呢?

晚上回到家後, 洗了舒服的熱水澡, 喝杯清涼的martini
二週年的我們, 很幸福♥很快樂♥

 大手要一直接著小手; 小腳要一直跟隨著大腳

用我們二雙大眼睛, 好好看看這大大的世界, 精采我們的生活♥
用我們四條腿, 走遍各個角落,完成我們的旅程♥

我想要

永遠當你的小麻煩~

j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