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假期, 陪法國麵包去京站處理一些事情之後, 順便他們的美食街用餐。這次我們是來吃大家都很熟悉的金色三麥, 不過我來台北那麼久,都還沒有吃過捏 (臉紅...))) 整個餐廳都是這種調調~很有異國風情,特別喜歡這吊燈♥

我們也不知道要點什麼好, 不過所有菜都有附上圖片, 很方便點菜,所以決定來看圖亂亂點XD

金色三麥的三麥是指 大麥、小麥及黑麥。
這裡的料理算是無國界料理, 有基本的美式料理, 還有德國豬腳、義式料理還有中式料理, 非常多元化!可照顧到每個人的味蕾♥

綜合拼盤 ♥♥♥♥♥

這個超好吃的, 有洋蔥圈、超司條、炸黃金鱈魚. 沾料好像美乃滋又好像塔塔將..anyway 超好吃的!!!拼盤上的旗子好可愛

椒麻雞 ♥♥♥

很有名的一道菜, 在吃飯時看著電視, 也不少民眾說他們最愛的就是椒麻雞 ,可是我和法國麵包不太喜歡(我還是喜歡泰式口味的)

牛小菲♥♥♥

蒜頭料理的酥酥脆脆的很好吃!薯條也不錯吃....不過....牛肉有一點太乾硬了

培根起司捲♥♥♥♥♥

夭受好呷!!而且上菜很有氣勢喔!還有火焰呢~問服務員那火焰要做什麼用的?他只回我們, 沒什麼用啊, 裝飾而已XD
不過我們有用火烤一下下培根,還滿好吃的~薄薄的培根捲上濃郁的起司,實在有夠銷魂(大姆指))))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金色三麥-大麥生啤酒♥♥♥♥♥超好喝!!!!一點都沒有苦味兒,女生也可以喝的很順口~乾啦!
●小小心得:啤酒真的很好喝!食物方便的表現沒有特別讓我驚豔。適合三五朋友小聚的歡樂場所。


京站‧金色三麥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4樓(京站時尚廣場4F)
02-7737-0909
金色三麥 官網請點我


電影簡介:
兩個多年的工作夥伴兼超級好友:阿當與阿超正準備要面對他們事業上最重要的一筆交易時,阿當從未蒙面的一對六歲雙胞胎兒女卻在此時出現。對於小孩一竅不通的兩人卻要負責照顧這對雙胞胎,六歲的兩個小惡魔到底是上帝派來拯救阿當與阿超,還是撒旦派來毀滅兩人的狠腳色?
《荒野大飆客》導演與主角約翰屈伏塔再度合作,兩人的默契十足加上喜劇效果渾然天成的羅賓威廉斯,絕對值得期待!
片  長:1時27分
導  演:《荒野大飆客》華特貝克
演  員:《荒野大飆客》約翰屈伏塔、《博物館驚魂夜》羅賓威廉斯、《超人高校》凱莉普里斯頓

這部電影還沒有上映之前,我就很期待了!!因為我個人很愛看喜劇片,鬼片我永遠都沒辦法看, 因為看完我會自己嚇自己(如:半夜不敢起床尿尿、洗臉看鏡子會出現另一張臉孔、會不敢關燈睡覺...等等),而打打殺殺的電影我也不喜歡(如:古X仔系列還有最近上的艋舺)諸如此類的電影都不是我的菜。
有我最愛的羅賓爺爺, 看完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實在是太好笑啦~我好久沒有看到那麼好笑的電影了。幾乎從頭笑到尾耶! (大姆指))))

我們的週末假期。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