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西洋情人節剛好是中國人的大年初一。
法國麵包過年期間需要在台北工作
,而我這個孝順的女兒,過年期間當然第一時間就衝回家和家人團聚。
因此今年的第一個情人節,是二人彼此在電話中互相說【情人節快樂】
好像有一點虛,但至少他沒有忘記這個節日(我可以接受沒有情人節禮物,可以接受沒有情人節大餐, 但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對方把情人節忘的一乾二淨!我會捉狂)P.S:我生日也不能忘! 我們的紀念日也不能忘....

法國麵包要來苗栗拜年前一天,我先從苗栗坐車上去台北,一來,這樣他第二天開車去苗栗才不會迷路!二來,我們要去IKEA找搬新家的傢俱。回到了台北, 不知道為了什麼小事在拌嘴,我一進家門就屁股往沙發上重重坐下, 腳還不停的踼來踢去(活像個要不到糖吃的死小孩樣)

後來他站在我面前, 和我說:「你是真的瞎了還是怎麼了? 你沒有看到桌上有一個東西嗎?」
往桌上瞄去 是一個COACH的小禮袋!!!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個的時候, 剛剛的氣好像瞬間都消了XD
心虛的邊笑邊去領我的禮物~  WOW WOW~沒想到我也有情人節禮物嘢!而且還是二盒(哈哈)  

還有應景的紅包(法國麵包在上面發揮他的創作) & 小卡片

紅包上的卡通人物, 是法國麵包唯一會畫的, 永遠都不會變, 一模一模的眼睛, 手勢和嘴巴...哈哈 (他畫晝真的好醜喔!) 紅包上的注音,看的懂嗎? 哈
打開來看看

是一個愛心的零錢包還有一個二用吊飾,都是我愛的簡潔風格♥  

法國麵包很老實的和我說,他本來要買一個大包包給我, 他已經看了二次了, 覺得很好看, 不過當他看到價錢時, 他有被嚇了一跳!他說女生包包怎麼那麼貴!!!!男生就是這樣子!自己的3C產品都不覺得貴, 我們女生的包包、化妝品就覺得貴~

不過, 心意最重要♥ 

因為....

沒有昂貴的禮物 沒關係 !

                                
沒有奢華的大餐 沒關係

                                                                                 我有你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