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的年假放完後,我一直呈現BUSY狀態。

首先是我和法國麵包搬新家,喜歡這個屬於自己的小角落♥

♥喜歡的原因很簡單,因為這是自己一手DIY的!

再來公司因為前陣子的風波也需要搬家
,不同的是我個人是搬到更大一點的地方, 而公司則是要從400多坪的大辦公室搬到不到100坪的迷小型辦公室裡。搬家很累人也很費神,特別是公司的部份
 

而我也開始了我的法文課程,很開心我對語言確實有多一點天份!加上跟對老師,所以上起課來很快樂也很充實(常常下班後累倒在公車上, 但一上法文課,精神又來了
我很喜歡 又要上班又要上課,真的需要多一點的體力, 所以我開始服用維他命B(

前陣子,法國麵包的阿母來台灣探望她兒子,身為台灣人的我,當然也要好好帶她看看台灣 


士林夜市吃吃喝喝
,體驗台灣特別的夜市文化 

蔥捉餅(她和她兒子都很愛


印度烤餅(我們新發現的好吃烤餅,老闆真的是個阿三來滴


碳烤香雞排(比起豪大,這好吃多了


炸彈燒(好像章魚小丸子吃了磨茹


草莓煉乳&釋迦(他們沒吃過釋迦,很喜歡
)

臭豆腐(吃了一口就吐掉
= =) 

古早味冬瓜茶(我發覺他們喜歡甜的東西嘢
 

袖珍博物館環遊世界
 

熊讚A台灣熱炒
點了我們平常愛吃的高麗菜、炒牛肉、香煎豬肝和蚵仔湯,吃的津津有味)  

艋舺龍山寺帶他們看看台灣人的宗教信仰也解釋給他們明白所有的神明都各司其職。

法國麵包阿: 介紹到月老爺爺時,她也想要求紅線,順利的求到紅線!還看到有櫻花妹拿著台灣秘笈也在求紅線
 

法國麵包:介紹到 註生娘娘時,他說我要!我要!就跑去和註生娘娘不知道說了什麼,講很久, 最後要插香時,不小心用右手插香
…XD 

華西街吃蛇 看蛇 亂吃一通 
滷味(意外的她愛死豬血糕和甜不辣
蚵仔煎
 
西瓜牛奶
楊桃汁
愛玉冰
紅豆餅 

帶她去吃拉麵、吃日本料理、金色三麥、鼎泰豐….  

帶她去鶯歌體驗手拉坯&買陶器  

帶她去做全身精油按摩&腳底按摩 




‧ 

平常我和法國麵包都要上班, 因此白天時間她都待在家裡,也因此下班後有空的話我們都會帶她出去走走! 假日也會不排其他的事情 ,帶她到處走走&看看。

@露特西亞 

 

經過一星期下來, 我和法國麵包真的累垮了 我們需要睡眠  
所以假日任性的睡到中午還不想起床, 只聽到有人在敲門,當然是我細漢A去應門  
誰知道,他阿母竟然把早餐端上來給我們吃 
 
知道我比較愛喝奶茶還特別泡奶茶給我,咖啡給他兒子還有二個甜甜圈  

然後坐在床邊和她兒子說早上她去家樂福,在路上碰到什麼有趣的人事物  

因為我也聽不懂他們在講什麼, 靜靜的吃我的甜甜圈,喝我的奶茶  




不知不覺連法國麵包的甜甜圈也被我吃掉了XD  

這陣子沒有相機了,因為原本那台送給法國麵包他媽媽! 我們會再買一台,不過可能沒那麼快,因為最近錢花很多,所以現在只能暫時先用我的小手機!(說真的, 沒相機還真不習慣最近真的有點忙,忙到都沒時間回家看的小MIGO,我好想他喔…. 當然我更想我的爸爸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