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還滿喜歡上指甲油的,因為像我平常在公司上班, 如果塗上美麗的指甲油, 打字也會打的特別的開心! 所以漸漸的養成一個習慣, 有時間我會定期幫指甲們換上新衣服, 也讓自己換上好心情

但是我不喜歡做水晶指甲耶! (搖頭~搖頭)以前看別人做水晶, 都會覺得:「哇~好美喔! 好bling bling喔~我也好想要做。」 等到自己真的去做了水晶之後, 厚~真的全身都很不爽快耶!我覺得我的指甲好像不能呼吸+日常生活中做事總是有些不方便, 所以做了一次水晶之後, 我打死也不會再去做第二次了XD

我現在喜歡的東西很簡單,就是單色指甲油
從開架式的用到專櫃的Chanel 到 Dior,最後才接觸到opi這個牌子! 這個牌子果然一鳴驚人,不擦則已, 一擦則是欲罷不能, 停不了手啊~~
我愛它是因為它不貴(拍拍買才二百多)、顏色飽和、好上手&色系選擇性多到爆炸♥ 我想全世界的女人沒有一個人可以拒絕的了OPI吧 (哈)

這次在拍拍上買了二罐新的OPI指甲油, 一罐是有點藕色 、另一罐則是類似Chanel #18號的顏色, 二罐我都很愛♥ 都是我的心頭肉 (((~~扭

我發覺我家燈光好亮喔


找一個沒有那麼亮的地方

我就在家裡一直這樣子亂拍, 法國麵包在玩電腦時都不時用一種我是神經病的眼神在看我!  哈哈~他八成覺得我有毛病

試色


擦在手上

好美,而且真的還很像小香18號! 這種顏色真的有顯白


氣質的裸色

亮到我指甲都反光了, 找一個沒那麼亮的地方拍

擦起來真的很有名媛的感覺! 我好愛喔♥

OPI我真的好愛你!! 我好想把你們通通帶回家喔 (( 小心被法國麵包揍...)))

在拍拍買opi真的比在小屈買便宜(沒記的話,小屈好像一罐要$450, 但拍拍只要$250左右)
但是在拍拍買有選色的風險, 因為色差的問題! 像上回我買了三罐, 但實際收到時, 只有一罐的顏色是我想要的, 其它二罐都不OK,所以也就冰凍起來了
現在學聰明一點了, 在拍拍買OPI前, 先做功課, 看它那個色號是最暢銷的, 再直接用色號去問賣家,比較不會買到與想像中不符的色系
畢竟, 錢難鑽啊~ 一分一毛都要花在刀口上....CC


再說一次, 我真的好愛你♥ OP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