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母親節 很不一樣

因為今年的母親節有意外的驚喜♥ 參加的人員也更多、更熱鬧了 ( 爺~  像黑澀會美眉一樣, 每個句子後都要 ~爺! 自己給自己製造效果... 金架係爺力A大逃啦...))))  好智障 !

法國麵包準備的給西

愛心蛋糕 &蘋果甜酒  (其實應該是蘋果汁吧...根本沒有什麼酒味啊...科科)


綸綸今年也有送給媽媽一個 


將將~


爸爸媽媽都嚇到了♥ 因為綸綸利用母親節的時候, 介紹他的女朋友polly給家人認識 

polly長的很有氣質, 白白的好像白雪公主

原本想要訂公館的餐廳, 但是都客滿了, 還好我聰明
每次我都會多訂,幾家餐廳,提供給大家做選擇, 最後決定來去吃愛蜜奇 (其實是我決定的) 哈

我們點了好多菜



客家爸爸&媽媽吃不習慣西餐, 光點菜就花了很多時間XD, 爸爸還是喜歡吃 客家麵   ( 好啦...其實我也是>///<)

阿諾姐

我請她把墨鏡放在頭上, 看起來效果很好, 我好愛♥ 我要幫她營造巨星的感覺 (好孝順的我 ...CC)

陳大哥  丟啦~丟係哇老杯啦 ^(+++)^

  招牌表情


連吃麵都不忘裝智障~果真是個老頑童


好不容易正常多了


但...好景不常....在合照時又恢復本性了


璁頭


綸 & polly


我 & 勇哥

 ( 看那起司....我好愛!!!!!  減肥立刻被我放一邊! 大日子的 減什麼肥!!!XD)


送給阿諾姐的母親節卡片 ( 勇哥和polly還有在上面作畫唷) 阿諾姐笑的好開心♥


看的出來, 媽媽很開心♥ 一張卡片也能讓媽媽那麼開心, 我們家人真的都好可愛♥


來~小朋友們...來看這裡~~ 西瓜甜不甜??  甜 )))))

每次拍照, 阿諾姐都會問這一句XD  路人聽了都會覺得我們這一家人可能不太正常....

Sweet family





唉唷~報告老師!!! 有家暴


綸綸笑的好燦爛 ( 以後叫你小太陽好了...噗))))


回家後,璁頭在玩勇哥的i pad , 爸爸和綸綸好奇的圍在一起觀看


這畫面也太可愛了


今年的母親節蛋糕是我最愛的巧克力口味


好好吃~而且不甜


migo不能吃蛋糕, 所以勇哥餵他吃水果





很好收買的小狗, 牠似乎忘了現在餵牠水果的人, 當年曾經被牠咬過XD

好像小雪球, 好可愛♥


爸爸和媽媽和小migo, 平常都相依為命, migo好像變成我們家的大王了 (爸爸愛牠愛到想幫牠入戶籍)


陳大哥&我 (從小到大, 大家都說我們長的一模一樣! )





親愛的阿諾姐

母親節快樂

雖然我知道妳不會用電腦, 所以不可能會看到我打的這一篇網誌

但我還是想要和你說 我們真的很愛妳

每次問妳要什麼禮物, 妳總是說 不用啦! 你們聽話一點就好了~

妳從來不會要求我們給你什麼, 只要我們在外面好好照顅自己就好!


希望你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不要累壞了

希望好可以多愛自己一點, 不要什麼都捨不得用 捨不得買 把好的留下來給我們

希望妳愈來愈美麗 愈來愈快樂


我們永遠都是愛妳的寶貝們 ^-^

Happy Mother's 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