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好好吃早餐了

每天上班都用跑的去趕公車, 然後在路上隨便買個蛋餅當早餐 ( 我好愛吃蛋餅, 最近的新歡是古早味蔥花蛋餅  )

廣仲兄之前常常在電視上呼籲大家要吃早餐,我都有聽話, 都會吃, 但我更想找個時間好好坐下來吃個美式早餐♥

這個約會, 喬了很久, 也等了很久,終於成行, 心裡真的好開心 又可以和以前很照顧我的好伙伴一起來 樂子 一下

│The DiNeR│ 樂子 

這一家還在讀書時就已經吃過了, 還記得當初只有一家小小的店面。
過了不久之後,因為生意太好(假日在門口排隊的人多到爆炸) , 在餐廳對面又開了一個用餐的地方, 
原本只有瑞安街一家店的, 也在敦南開了分店
這次再去, 已經改建成二層樓的餐廳了! 可見這家Brunch元老, 經營的很成功~ 一直到現在還人氣滿點

今天Vosonic 的伙伴們從新竹上來和我一起 不浪曲

 Chichi

(好開心現在的妳, 好幸福♥  找到真愛 ,也即將於明年步入禮堂)

 智卿

(身後那個阿北的臉好驚悚 、好搶戲喔) 驚驚~~

 Debby

(最庝我, 我的好姐姐♥ 希望妳可以快一點早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我很期待妳的好消息唷!!)

 Daisy

白白的皮膚我看了好羨慕! ( 想當初我也曾經想過要美白, 但想想工程實在太浩大, 還是算了吧~當個 焦糖人也不賴 ..cc)

Menu選擇好多元化, 看的我眼花潦亂


大家很認真的在點餐

(我的機歪副乳好愛跑出來搶鏡頭, 氣死我)

Debby 加錢點的沙拉, 普普通通XD


我們大家都點不一樣的, 每一個看起來都很好吃 (((  流口水 )))










大家總是有聊不完的話, 邊吃邊玩 邊聊天, 好嗨





好像聊到投資之類的話題, 我發覺興致缺缺, 所以和Debby在一旁玩自拍,二個人玩瘋了, 拍到無法自拔(哈)

沒完沒了的自拍  哈哈




我前一天才去做了雷射(連脖子都做了XD), 我覺得我的臉真的變的比較明亮, 真開心♥ 以後會定期去做,CC




吃了元氣滿滿的早餐, 我真的好開心唷

不過,不知道是為什麼, 這次再吃到 樂子 好像沒有以前那摸好吃了??

可能我的嘴變更挑了, 也可能因為現在美式早餐開太多間了, 好像東西都大同小異, 吃多 看多也就沒那麼驚豔了

也許吃太多西方食物, 現在我的反而愛傳統豆漿店的早餐, 什麼蔥花捲 什麼蘿蔔糕、韭菜盒子還有大肉包之類的。

不過, 撇開食物不講,  能和昔日好伙伴再次聚聚, 真的非常的開心♥ 

快樂無價 友情萬歲


那......要不~ 以後就直接去傳統豆漿店 聚會好啦 ( 哈 )  吃的飽又便宜 一整個很帥氣又很真性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