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ir Rouge 中文叫 紅色檳氣

我覺得這中文名字取真好, 因為這句法文直接翻成中文, 其實很無聊, 叫什麼 紅色空氣  ( 要走抽象路線就是了 哈)

這家餐廳今年才開幕的, 於在 京站時尚廣場1F

紅色黑色的配色裝潢, 和 Robuchon 很相似 ( 我毎人覺得紅色檳氣 好像模仿貓 )

餐廳內的擺設及桌椅帶有濃厚的奢華風格 與 法式歐風味 , 在京站裡, 這家餐廳顯的很有氣質, 所以讓我躍躍欲試

但是.....今天在這裡用餐卻不太愉快

 
因為法國麵包去南部出差, 所以我提早到, 想說等他的時候, 隨意拍拍好了, 沒想到, 剛拿起相機想要拍餐廳時, 就被警衛阻止

小姐不可以拍!! 這樣子隨便拍很不尊重對方
我說 啊 不可以拍照喔?
除非你先徵求餐廳人員的同意, 不然你這樣子拍, 別人未必想被你拍, 這樣子很沒有禮貌!
.........

媽的咧! 阻止別人拍照的用語太B7吧!
搞的我一肚子氣!如果不能拍照, 講話語氣至少和善一點吧! 還沒有用餐感覺就很不好了


法國麵包來了之後, 小姐帶我們入座, 一看到位置...........




我當場傻眼, 法國麵包一看到他也說 Oh no!

我跟小姐說
我打電話來預約時, 有特別交待我們要來慶祝的, 請幫我排好一點的位置♥
可是你怎麼排在這裡? 你們接我電話的先生也說會幫我排比較隱密一點的位置啊  ( 這個位置算隱密嗎? 好鳥...)
結果小姐回我: 不好意思, 我們二人坐的位置就是這樣   !!!!!!

那我可以看 看其它空位嗎?

於是她帶我們看了餐廳一下, 我看到有一個角落有沙發的位置,
問她 可以坐這裡嗎? (內心os:這一區都沒有人,應該不會太為難我們, 會讓我們坐吧?!)
她回我 不好意思, 這一定要6個人才可以坐 你們只有2個人, 不好意思!!!
 ( COW夭咧~是有沒有那麼硬啊! 而且供餐時間只到八點, 現在已經七點四十幾分了, 是還會有人進來用餐嗎?)

我真的滿火大了, 我和小姐說 
我今天是來慶生的, 結果我還沒到店裡被那個警衛說你們不給拍照, 說我不尊重你們!!!!!

打電話來預約已經交待要慶祝, 麻煩安排好一點位置, 你們來電來和我確認預約時, 我也有再次註明我的需求
你們這樣子, 真的讓我感覺不是很好....

算了~坐回原來的位置, 反正也沒得選擇了 ( 攤手))))

收拾起壞心情, 趕快打開MENU, 希望可以藉由食物讓我心情好一點


我們的位置真的很像動物園, 而我們真的也很像關在籠子裡的動物, 一點隱私都沒有, 空線又過亮, 根本不能拍照!!!!


湯品&麵包 ( 濃湯胡椒太嗆, 麵包烤的滿酥脆好吃的, 但沒隨盤附上奶油, 也太小氣了吧)


生菜沙拉 (我的海藻沙拉有芥茉味喔, 很特別的口感! )


法國麵包的套餐主餐$580 ( 焗烤什麼香腸飯之類的)


我點的套餐 $680

好吃的大干貝, 鴨腿也不錯 , 但蝦子有沙味, 我不愛

法國麵包的套餐有附一杯紅酒, 我也自己花$300加點一杯 (但套餐附的和小姐推薦的喝起來根本一模一樣= =)


我們快吃完時, 看到隔璧有沙發空下來, 所以我們換位子去吃甜點 喝咖啡

總算可以坐到比較像樣的位置了


甜點表現普普


小姐和我說, 因為剛座位的事好像有一點不愉快, 所以招待我 薄荷茶

其實我不是想要他們招待什麼東西給我, 因為我不需要也不太吃這一套! 我只是希望他們可多花一點心在客人身上♥

還有啊, 老實說,這裡環境還不錯! 我覺得很適合姐妹淘一起來個貴婦下午茶之類的 , 好像也滿多人來吃早餐的!!!

但我覺得有這麼好的環境, 內部的管理更要加強一樣, 不然實在很可惜!





像預約時, 客人有註明的要求, 應該要留意, 而今天餐廳打來和我確認訂位時, 連續二位不同的人都打來確認...
讓我實在很無言,因為一肚子火, 所以酒喝很快


我不是拗客, 我也很不喜歡拗客, 畢竟我也是服務業出生的, 了解做服務業的辛苦!

但紅色檳氣, 我真的覺得你們需要改善的空間還很大!!





Anyway~ 管你是什麼紅色檳氣 白色檳氣 機歪檳氣....我想我不會再去消費了!


L'air Rouge 紅色檳氣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一號
2550-2008
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